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0月9日星期六

♥ Come Again

好久没有上来这了...
几乎忘记这里...
就来简单几句吧....
Exam.....
完毕啦~~~~\(^o^)/
Ready....
真正的SPM....~~o(>_<)o ~~
要好好的K书了....再次 ~~o(>_<)o ~~
好.......O(∩_∩)O~
-- 星期五__8.10.2010__--
今天特别少人...不不不.....
是非常少人来学校.....
因为Form 3 没有考PMR...
Then Form 4 就Holiday一个星期....
只有Form 5 小部分去而已...xD
只是有考华语的人才去...
我班只有我+玲+莹儿+勇+鸿+贤+Mouse+霖+吉祥去罢了...
其他的没去....
在班上还蛮闷的...没有人考试...xD
不是聊天就是玩象棋...
心仪+余韵在我班...Rocky也来了...
Gorr call他....叫我听....
阿loh就在这时候经过....(O.O!)
还好没有看到我在谈电话...phew~~~~~(>_<)
我和鸿在聊聊我我...
哇卡卡卡卡卡~~~xD
下课就去食堂吃东西...
再买东西去蘑菇那里吃...
没人管的一天...
回到班....
我和Mouse玩象棋...
结果....输了......~~~~(>_<)~~~~
我很差..........鸿又不教我........(╰_╯)#
还说我.....噗~~~(>3<)
由于...隔壁班要考试....
数学老师嫌我们太吵.....所以.....
叫我们搬去最后一个班里....
我们在里面太闹一番....xD
我坐在窗口旁大叫....
"阿贤~叼你啦~~~B仔~叼你啦~~~阿霖~叼你啦~~~~"
"智玲~是肥婆~~~莹儿~是38~~~老鼠~叼你啦~~~"
哈哈哈~~~纯属玩玩~~~~xD
他们全部在笑~~~我一直在大叫......
鸿走在我后面...捂着我嘴不让我说.....
我拉开他手...再次大叫....他打我嘴巴...oii我叫我不要将...xD
Then老鼠弄到....直接拿老鼠鞋子往楼下一丢~
Fii~~~~~~~~~~~~~~~~~po!
鞋子在下面了.......我们看到.......xD
老鼠就跑下楼拿鞋子.....哈哈哈哈......
我们在楼上叫他把鞋子丢上来.......
他就照做....一直丢....一直丢......一直丢.......
结果.......??
丢不到上来......我们再次.......xD
Then阿霖走出去.....老鼠再次一丢.......
阿霖一伸手就接到了.....
我看到那场面....我狂笑.......笑到肚子好痛丫~~~~xD
Then老鼠上回来....鸿说会把他鞋子丢到对面去....
还大声保证说丢到很准.....结果...??
一丢....................po!
往下掉.......哇喀喀喀喀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鸿帮他下去拿......鸿又再次从下往上抛.....
这次真的丢到了.......不过.................
对面...............xD
我们不可以了.....................
这次了.........流泪了.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xD
老鼠自己去拿.............哈哈哈哈.....
玩到累了......在风扇底下....吹吹风.........呼~~~
聊聊天....................等待放学.................
突然老师出现................拿着相机..........
对我们说拍照........全部人闪......而我......
对着老师.......指着V笑着拍了........
哇哈哈哈哈~~~~xD
12++pm 放学了.......
.
.
今天过得很开心.......xD
.
.
-- Beauty The End --
.
.
Please link my this blog -->[ http://fish-ordinarylife.blogspot.com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