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

❈ Thursday

今天很好玩啊.....哈哈...
Gorr有去学校耶....\(^o^)/
到学校就去找他...一起去7仔那里...
二妹没有和我们一起呗...
小妹多下才去...我就在挑选...
我最爱の....Ice-Cream...❤
还是一样是那个...
整个是草莓制的Ice-Cream....Yummy~❤
买了小妹的Vanilla...Then二妹要巧克力...
买了Kitkat Ice-cream给她....
回校的时候...Ice-cream交给二妹...
她说她要巧克力不是巧克力Ice-cream...(=.=)
搞错了呢....(>_<)
就把Ice-cream给三兴吃了...
我带大便纸去学校叻...
因为伤风...而且tissue很贵...所以就用这个了...xD
小妹看到在笑...哈哈哈...
在篮球场那里...
大象,小妹,三兴他们聊下...就去排队了...
闲~~~~~听废话一箩一箩.....
回到班...没来...有来...(=.=)
我和今天值日...扫地丫...我最讨厌...
去隔壁班借扫把...扫干净班上的地方...
扫下扫下.....
鸿拉着我...叫我不要扫...给扫完它..
我才没有那么坏叻...xD
扫完地国语老师也来了...
我真的beh tahan了...吃了伤风药很眼睡...
可是又不能睡...
我前面隔壁那2个笨蛋在吵来吵去...(=.=)
我很少说话...因为很眼睡啊...
派国语考卷...哇唠....
吓到我...以为没有pass...结果是pass了...
哈哈哈...开心...应该可以拿到SPM sijil了...
抄pembetulan...(==)
国语只有7个人及格而已...其中一个是我...xD
老师都说我可以及格的...要努力...
Then上3节英文节...PuanTeo...给我们练习做...
结果我和鸿+欣聊天忘了做...-3-
上完PuanTeo节再上另一个英语节...
进来就要讨论英语考卷...
~~~~(>_<)~~~~
我的英语不及格啊.....
~~o(>_<)o ~~
心痛咯...没用心做的结果...作文没写完.../(ㄒoㄒ)/~~
这时候...
鸿+...两个已经在睡觉了...
他们看着我...啊.....我知道他们什么意思了...
我没有事情喔....习惯就好....
老师讨论到一半就不讨论了....
叫我们填东西...SPM的东西...
签名,身份证,Nomber Giliran...这是拿考试时间拿到的...
必须填的...我帮鸿填...叫他签名而已...
他在继续睡觉...(-_-)
..也是...我也睡...那个药的作用...眼皮顶不顺了...
Then鸿吵我...他肚子饿...要吃东西...
我就给他饼干吃...顶着先...
还要我帮他按摩...(-_-)
大少爷..??
去玲那里和他们聊天...闷到....
他们又再看着我...我真的没有事咯...(-_-)
还在聊他们的事...
下课后...
我们没有上课...派moral考卷...
我及格了...\(^o^)/
MORAL老师很凶哦...叫我朋友回班时候...(>_<)
第一次啊...
我隔壁又再继续吵了...xD
我也吵埋一份...哈哈哈...
Then就搬家...搬去他们那里聊...
很热闹丫~~~~~ ❤
接下来上PDG节...没有用的猪la...刚生不久几个月而已...
又怀孕了...真是...
我就突然38...叫男生们...的名字...
是有很女生的声音...还加小xx他们的名字里...
一念...全部极度发愣....
我觉得很好玩...一直玩...一直玩...xD
结果那只...讲我们...
没有用就是没用...因为教导方式不对...我们才没Bird她...
猪一只...(╰_╯)#
我们懒得理她说的话...继续我们的话题...
我叫伟霖时候哦...他瞪我...xD
我叫完全班男生的名字了...只是没有叫鸿...
一开始...他是不给我叫的...捂着我的嘴巴...
可是我不听话...却做了...xD
当我叫贤时候他也叫回我..."Fish Fish~"
哈哈哈....笑死我了....xD
我将真的纯属玩玩...不要介意...
Then放学...鸿在睡觉...我嗲嗲叫他...小鸿鸿...
他就起身了...表情不是很好哦...(>_<)
看到吉祥...我也叫...哈哈哈哈...
鸿吃醋么...?
他叫我想爆我的头...(>_<)
就是有咯.....
对不起~~~~~我以后不敢这样了~~~
原谅我~~~(>_<)
.
.
就这样过了一天呗....O(∩_∩)O~
.
下星期4去gasoline喝茶...下星期5有去BBQ...
啊~~~~~~~~~~
嘉瑜她们一起和我们去BBQ好过~~~~
不会麻烦~~~
Haiz..................
到时才算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