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0月25日星期一

Monday


时间过得真快啊....

现在就10月尾了...

还有3个星期就要考SPM了呢...

紧张+害怕-ING...(╯﹏╰)

我要努力+努力+努力+努力=超级努力...

读书了...不然真的会后悔...

早上就麻麻挡找Gorr...

教他英文...可是...

我不会教人啊...(-_-)

对不起哦....我尽量做到好...

今天只有我+玲+莹+浩+贤+星+Mouse去学校罢了...

闲到.................

可是不去不可以哦....

我一直在等电话....可是没有打来...

算了....

或许...我可以要不要去学校我自己决定了...
哈哈哈....

没什么上课咯....

一直在聊天....

下课就和男生一起下...哈哈...
说和他们一起下的...xD

我无所谓的...有人陪就可以了...
上ERT简直想睡觉...Damn!

上国语...哇唠....

最近的老师真的很罗嗦....

一直在啰啰嗦嗦...吵死了...

教书就教书...不要吵死人...做阿8...(╰_╯)#

不上课我们不会打扰你...

不要说我们不上课就叫我们滚出去...

你叫我们滚不代表我们一定要听...

问我为什么走平时不走的路...

我说"我寂寞啊~~我要人陪~~所以走这里咯~~(>_<)"

是真的啊......我怕一个人在学校...

.

.

.

.

PS:写到考SPM前就没有写这个blog了...所以link了我的朋友们...

请去看看我的另一个blog...O(∩_∩)O~

也拜托朋友们关注我呗...谢谢...


.

-- The End 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