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8月14日星期六

♥ Friday__=]

宝贝今天又来呗__♥ \(^o^)/
而且还剪了头发耶....
还是喜欢之前还没剪得头发...
越像小孩子了~可爱哟~O(∩_∩)O~
去到班...就和量聊天...
因为星昨天打给我们2个..xD
说要我们帮他忙...
我就给人吵醒...信息和电话....惟芭Sms来...
到星打来要我帮忙...Then就鸿打来问mouse的饥饿筹款书...
结果...被骂的是鸿...哈哈...
我说我被吵醒了...他就和我道歉...xD
就叫我睡觉了...
去到学校就shut星了...xD
到最后还是我帮忙他...
上science节时候...
我们聊到饥饿30...鸿不知道是踩我还是什么...
他说他做职工他看到我看不到他...
我就说回他....
"很好啊...我扣仔时候你看到我你自己dam心口罢了...xD"
他还说那天没有睡觉...陪俊耀...
"更好...我扣到仔就叫他睡在我旁边和他说我寂寞...xD"
他很无奈...他就说我再说他就生气...哈哈__♥
最后节老师没有来...我们就在聊天...
代课老师几帅气下下...有点像古灵精探的Piere...xD
臭鸿一直要我帮他按摩...我说不要...
骂他之前好心帮他按摩...一直多来嫌...
说我按摩功力不好...(╰_╯)#
But还是帮他按摩了...因为一直嗲我...哈哈...xD
早放学...下午班没什么人...
可是下雨....我要和星去买东西耶...(╯﹏╰)
在校外看到霖...和他借雨伞走路去Mc附近买东西...
星很体贴...宁自己淋湿都叫我自己用伞...O(∩_∩)O~
而且还会特地为喜欢的人下厨....
我要都没有...哈哈...O(∩_∩)O
看到那臭鸿和别的女生聊天我就闪人了...
量说我走了他才找我....(=.=)
去的路上...星一直和我道谢....
说只有我愿意陪他走去买东西...
帮忙他...教他下厨...O(∩_∩)O~
真的很累咯........(╯﹏╰)
一直走...那店又远喔....累死我....
不知道是不是少运动...(=.=)
Then买了spaghetti+酱+cheese Hotdog+tupperware...
就付钱....付钱时候我很不爽那个印度人...
不会说"Sorry,tolong pergi sana bayar..."啊!
要Oi我....没礼貌咯!!!(#‵′)靠!!
很不爽的付了钱...闪人....
走回学校...等妈妈来载我们呗....
还以为鸿已经走了的...可是看右边他在蹲着听歌...
(⊙_⊙)我很Happy耶....
他看到我就问我去哪里....我说去买东西...
问我累么....还帮我按摩耶...(*^__^*)
Then就很晒...他叫我坐在他大腿上因为他坐的地方不晒...
(*^__^*)
他就认真的读undang书....
看到小妹的Domo__♥
我就拿来玩...和鸿一起玩...哈哈...
我们很小孩子咯.....xD
我就吵鸿"我要Domo!!我要Domo!!我要Domo!!"__♥
"嗯嗯...我买给你...我买给你larhh.."鸿无奈的答应了__♥
虽然答应了...但是不知道真的会买给我没有...(-_-)
Then鸿的考试的uncle来载他了....
他今天就去考undang...他很紧张...看得出...
看他上车...我好不舍得...
就SMS给他替他加油__♥ O(∩_∩)O~
Then小妹说要吃杯面就和兴陪她去买...
刚好买了杯面一出来...妈妈来了...
我妈很friendly的...一直和星+兴聊天...=D
回到家...就叫星煮spaghetti了...
我只是帮他一点点而已...其他他自己来弄...
差不多半个小时...完成了...
吉祥就来到我家楼下...载星去学校把spaghetti给他喜欢的人...
O(∩_∩)O~
完成我的mission咯....
.
--The End--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