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8月11日星期三

♥ I'm BACK.....

我回来啦.............O(∩_∩)O~
想念我没有先....??
好........写我的school life呗.....O(∩_∩)O~
我终于回去学校读书了....
上个星期爷爷去世了...
所以3天没去上课....
不过星期六有去学校哦....O(∩_∩)O~
去学校玩...hari Aerobikton...义卖会...
可是我没有写下来哦...
会很长....xD
星期一很累咯...(╯﹏╰)
运动哦....跳绳耶....
好久没跳了...老了...跳起来还蛮...重的....xD
我一直跳跳跳跳...........
爽咯..........O(∩_∩)O哈哈~
他们说我很会跳.........
我鼻子会变长耶...........xD
跳了1个小时....累到爆!!!!
整个脸红到完.....还头晕....(-_-)
我真弱...因为真的很久没运动啊....
啊哈哈哈哈.....xD
回到班....鸿看到我吓到....
说我脸很红....(>_<")
Then很热.........!!!!!
就把前面的刘海夹起来.....
想知道我的样子是怎么样么...??
真的很丑咯...额头高...脸圆圆...
真的丑到................爆!!!!!!
全班人看着我.....哇......很丢脸咯....(>_<")
上ERT...老师拍考卷纸...
15分而已.....(=_=)
老师要我们订正全部...对的也订正....
老师就没教书了....
上BM节....哈哈哈.....
幸福咯___♥
在抄东西的时候....鸿换位子坐在我隔壁...
我们一直聊天....
我问到他毕业了要做什么东西...
他说做我老公__(*^__^*)
我说不要...我不要那么快结婚咯....xD
而昨天呢....
他说要看戏--one piece....
我就叫他来我家上PPs看...
他就来我家了__♥ (*^__^*)
他好害羞耶......O(∩_∩)O~
妈妈一直弄他...哈哈..
他好可爱哦....
害羞的样子...不好意思的样子...真的好可爱耶...
O(∩_∩)O~
过后我们就一起看one piece...
我们很大胆....在妈妈面前亲密亲密__(>_<")
可是妈妈没说什么...(>_<")
或许是我们在一起久了...她没什么要说吧...
过后鸿就吵肚子饿了....O(∩_∩)O~
我就去煮快熟面给他吃...
可是哦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因为我糊涂.....一直烫到手....(>_<)
所以就他自己煮了....哈哈哈哈....
他吃2包快熟面耶...饿鬼他啊....xD
过后他还自己洗碗....哈哈....
我就叫他去我房间吹风扇...他就在睡觉...xD
我就一直弄到他不能睡觉....xD
我们俩闹到6++pm将....
鸿就回家了....耀载他回家...
好舍不得呗____ (>_<)
而今天是马来人的Puasa...
老师教书都好..................没神耶....
太饿了吧.......xD
没什么写....因为都是自习的一天.....
好啦....
就酱了......正在帮Gorr收集全体form5的兄弟姐妹的picha....=]
.
.
.
The End__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