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8月3日星期二

♥ School Day

咦哟叻咦哦~~
.
我滚上来啦...
我很久没上来这里写了...
开始写了咯....=]
Exam终于完了...relax....
派回来的考卷真的是...一个字...烂...!!!!!
可是科学意外的及格耶...48分...xD
今天好像没上到课耶...
老师都只坐在那里而已...
上科学我在上网...用电话...可是按很多次都上不到网...
放弃....(╰_╯)#
Then和鸿说昨天我叫来我家给东西我...
他就问我他去我家干么...??
我就不告诉他他来干么...x]
其实啊....我觉得他对有点什么也....
因为....以前很喜欢我哦...xD
在科学室里...
我叫鸿来我旁边坐...换他叫我去他旁边坐...xD
惟芭换位...Then惟芭和我说有烦恼....
因为他女友家人知道她谈恋爱了...
我和莹儿就和他谈谈咯....
那个鸿在我旁边死命唱歌...打桌子...O(∩_∩)O~
他唱歌耶...很难得啊...
不知道他叫我做什么了...我说他当我是菲佣哦...
他脸靠在我脸说:不是...是阿4...xD
炸到....(-_-)
下课...我去小妹....喵喵文文她们那里...
吃妈妈弄给我的便当...yummy...♥
上班时候看到鸿...就抢他的kelopo吃...yummy...
回到班就和瑶+欣看杂志...
鸿看到杂志封面就说是Angelababy...
可是不是她...
他就一直说Angelababy很美........
我就(╰_╯)#
听到我们谈话...就说:哈哈...愉吃Angelababy的醋...xD
鸿:嗯?不要将啦~~不要吃醋啦~~
我:我是啊....(>_<")
过几分钟...
他拉我手...我甩开....鸿:还在吃醋啊...
我:没有啊....
鸿:骗人...好啦....不要吃醋了...(抱着我...老师不在...)
我:是....我很丑...没身材...
(因为他听到Angelababy有拍写真集就眼睛发亮..睡觉都弹起来..(╰_╯)#)
鸿:那是香港人兼明星...想就好了...我觉得你美就可以了...(^w^)
我:.........
上BM Tambahan时候...
我+欣+瑶+惟芭+量+鸿在班...没去library...
在班玩...
鸿要背惟芭...惟芭太大只了他背不动...xD
我就说:背我~~~~(*^__^*)
鸿就来背我了...
我一直很想他背一背我...觉得我重么..?
他就说:你很轻而已啦...
鸿:(背着我)你看....你几轻...
很轻松的背上我了....我有点吓到咯...(⊙_⊙)
他很瘦的叻.....瘦哩芒鸡....可以背到我...
O(∩_∩)O~
开心哩...第一次给他背....
上sejarah....老师还没来...
我和玩弹额头...lol
鸿看到弹到太大力就说不要弹....会弄痛我....
(*^__^*) sweet 咯~~~
他今天一直牵我的手手...还有脸靠在我脸旁哦...
而且我说我要剪头发...
cut到短短...变成男生将....
他惊讶的说:那我怎么办...?!(⊙_⊙)
哈哈哈....我开玩笑啦....哪里舍得那样对你...
爱你疼你都来不及叻.....xD
放学我们就一起去看怎样弄potato...
学校来了个买炸potato的摊子...
鸿问我要不要吃...我不要...赶着回家...妈妈在等...
我知道你在乎我了.....(*^__^*)
爱死你啦~~~!!!(╯3╰)
明天最后4节在ERT室做cake lemon.....hoho....
可是鸿说不要吃...没关系...
下次在家弄给你吃...O(∩_∩)O~
星期五我没有上课呗....做QM...
我的帅气鸿在学校打3对3篮球比赛...我帮忙计分算时...
小妹也有哦...因为她的笨蛋也有份打...
她的笨蛋和我的帅气鸿Brother来的哟....=D
.
.
.
Gorr...你怎么没来学校了....??
还有我喜欢温柔时候的Gorr...
.
.
.
_The End_
LOVE my school life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