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29日星期四

Exam week...=[

__考试__
.
可是明天是最后一天考试也....
今天考Math+PDG...
还没考前...
我和聊心事...
O(∩_∩)O~~
Then看着鸿...他发娇...用手遮着脸...(-_-)
我就过去咯...
他和聊东西...我就拿Pukka书去那里看....
看到桌上有趣的东西...xD
"避孕巧安排"...xD
我们就一起研究这本书...
就解释出来...笑死我...笑到肚子痛...xD
有说到...精子啦...卵子啦...套套啦...
我现在才知道原来有...
女生的避孕套...是海绵的样子的...xD
还有说很久以前避孕的方法...
我们一边研究一边说...真的很好笑...xD
臭鸿一直捏我的脸脸...(-_-)
Then就考试了...
PDG一看到它...就想睡觉...
乱乱圈一通...再睡觉...不会做咯...
Then下课过后...
全班人不知道做什么....
我和还有...在谈Despicable Me...
我没有看啦...可是我有看到一半一半...
Then就突然就玩起...
"拗手瓜"...
我拗赢班上的4个女生...(-_-)
她们说我很大力...
可是赢不到男生...和鸿玩...可是他让我...
cheh...不好玩...
可是鸿很厉害...人瘦芒鸡...却蛮大力的...
爱死你了..!!!(╯3╰)
星+mouse+浩拗过...能顶...
可是他们真的很大力结果输了...xD
我很像男生吧....
Then我和再拗时候...4个女生帮我...按着我的手...
哇唠....我的手给她们弄到...sakit....
手连桌子扯歪...我一直在忍...(╯﹏╰)
不行了....
"咦丫~~~~~~~~痛~~~"
还好鸿及时大声叫她们停...
(╯﹏╰)...(-_-)
我的手震震...哈哈...xD
很好玩下....
阿Jack+贤叫我去云顶...因为没钱...所以没去...
而我要去饥饿30...
可是钱又没有筹到....还差42块....
考Math就做自己会的...就睡觉了....
放学回家....我走快过鸿...他就跑上来...
说我为什么走那么快....xD
还说我赢了....(⊙_⊙)?
我就说只要我在你身边我就是赢到的那个...
O(∩_∩)O~
真的好爱你哟~~~!!!! 么么~~
(*^__^*)
.
The End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