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5日星期一

♥ school day

今天很少东西写....
没什么发生...
下课和小妹+歪歪她们一起下....
没有去蘑菇那里...
Then文文就拿个莫名其妙的东东....
还叫我坐下...我就坐咯...
她就把她拿的东东丢去我屁屁下面...
我就起来没坐下去...
问她是什么来的....
她就叫我坐下去看看...
我一坐....
blek一声(-_-)
原来是放屁声袋袋...我就一直玩...
玩上瘾...很好笑...很好玩下...xD
一直坐它...它就blek blek...bot bot声...
哈哈哈哈哈哈....xD
Then下课时间完了就上班咯...
和小妹去找笨蛋...(*^__^*) ~
看到佩欣就和她一起回班...上ERT呃....
skip ERT的东西....
上国语课时候....我和鸿拿highlight pen玩...
我画他他画我...粉红和黄色...xD
结果给老师骂了...=p
叫我们做功课...xD
Then我们华人就围在一起讨论Rumusan...
Then因为一些事弄到我beh爽...dulan...
还给老师call出去写东西...
我很气...因为她一直一直叫我名...
吵死了.......
放学....
鸿等我一起走的...他在我后面...
我就快快走人...
NO MOOD....DAMN.....
就将...回家...可是...
在车上...听到妈妈念经...忽然...
念到我这来....(╰_╯)#
回到家....车还没停好...
就开门下车....火滚到~~~~~~~炸~~~~
管它的.....车有没有停好...
好啦......其他的在我另一个blog写....
这里只是写学校生活的点滴...嗯...
呵呵呵呵呵....就将咯..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