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8日星期四

星期3 + 星期4

星期3
--------
这天...
蛮好笑的...
我班玩湿tissue大战...
上课时候...
伟星他们把tissue弄到湿湿...
把它丢去天花墙...因为我班上面不是板...
是墙壁就叫天花墙...
它们就粘在上面...
还无聊过头...
弄湿tissue丢人...
我们就丢来丢去....
莹儿+玲被他们丢到屁屁有一tat湿湿的印...
莹儿是左边...是右边...圆圆的...xD
Then我和文浩就吓佩瑶...
哈哈哈哈哈...
她大叫....而且动作很大...xD
我们看到她们的屁屁湿印笑到肚子痛~~xD
由于玩到很累...
全部华人在上PDG时候睡觉了...
过后又在玩....
这次是佩欣屁屁中招....哈哈哈哈....xD
她的是square的....过后我就丢鸿...
他不会丢回我的...xD
我一直看着佩欣屁屁...square变去circle的...xD
好好笑.....
而PDG的8婆老师写我们名字...
写我们在睡觉...玩...
妈的...
她都没有教我们华人的啦...
还写我们全部华人...不是写咯...
死8婆...爱写就写啦...
还写"sila denda..."
啦啦啦啦......
今天放学...一个人走出校门...
还蛮孤单的....
但....将就好...
.
.
星期4
--------
今天只有我+佩欣+瑶+鸿+星+浩+俊+霖+老鼠来罢了...
perhimpunan都没有叫我们出去...
只叫没有来的那些...
死8婆...阿loh都懒得叼你啊...sila denda...
伟乐今天参加煮面比赛...
我有去捧场哦...林疯看我有你心的...O(∩_∩)O~
刚好一整天没有上课...老师说的...
伟乐...林疯...xD
谢谢拿你煮的面来我班给我们吃...蛮好吃的...O(∩_∩)O~
吃完了...不知道要怎样处置那2个叉子...
鸿就把它们藏去+的书包...xD
鸿又把他们拿出来...我说帮我处置了它...
哪里知道星+鸿拿来做飞镖...往后面的布告栏丢...
结果鸿一丢反弹打中我...的背后...很痛下...(=.=)
还录下来耶...(-_-)
就玩玩下拿叉子刮烂布告栏...我+欣都有证据哦...xD
叉子就给他们玩下玩下...玩到...5马分撕...(-_-)
将就帮我解决了...谢谢你们...(-_-)
过后就玩互拍...我录到老鼠很好笑的画面...xD
结果老鼠抢我的电话要删除它...
我当然抢回来啦...可是抓着老鼠...他一直转...
弄到我晕...还录下来...
我还误会老鼠删除了...他一脚...
在此和老鼠说....
老鼠...对不起...它还好吧...(>_<")
过后要拍老鼠到的画面...
我就踢多一次...这次是轻轻踢得...xD
Then我就和嘉瑜听歌+唱歌...嘻嘻...
突然间...伟乐来我班...(⊙_⊙)?
他拿着一碟面进来...喂星+霖吃...我们还没遭殃的...
就看到马上逃咯...我好躲不躲...
躲在死角...结果被伟乐逼着喂...(>_<")
因为我一直...喊到wi wa鬼叫...
没人来救我...反而逃得远远...
这就是朋友咯...(T_T)
男友(鸿)都不救我...在那里睡觉听歌...当听不见
伟乐喂了他们就闪人了...唯有浩+鸿+老鼠+嘉瑜没吃...
过后我叫回伟乐来...喂鸿吃...嘿嘿...
谁叫他不来救我...
结果...喂更多给他吃...哈哈哈...xD
我将的女友很好哦~~我知道~~~
他吃完...竟然还说要...(-_-)
其实...伟乐拿来的那碟面...
还能吃的啦...有点辣...但不会很辣...
可是有几十个人的口水叻...(-_-)
PDG节...睡觉咯...
玩到累了....可是只有睡...
而我就给鸿弄醒...我就抓他痒...这是报复因为弄到我醒了...
可是他还是不给我睡觉...
叫我抓他痒...蛤...??(⊙_⊙)?
明明怕痒还要我抓他痒...神经啊...(-_-)
就抓咯...
他没有闪...一直在笑...我停他就叫我继续...
问他为什么...他竟说好玩...蛮爽的...
玩到放学...(-_-)
我只好回家睡觉....
....
....
呃......
还有啊....(>.<")
有件的事情...
上BI节糗咯....
老师叫我去book shop复印纸给我们抄...
就去咯...回班的时候...
啊!!!!!!!!!!!!!到~~~!!!!!!
我竟然进班...(>_<")
进到我班后面那班...我进到去...
发现有很多人...还有个老师...
我一看...不认识的..."咦!!!!"一声...
马上跑回班...(>O<")
他们全部在笑...
很糗咯.....
我回到班...说给鸿+听...
笑我...鸿就看着我...
他们2个反应不像刚刚那班人大...(-_-)
我知道我笨....迟钝...呃...
下课时候...见到文文...
就拉鸿做挡箭盘...(>_<")
文文就说不会笑我...
Then我坐在文文她们那里...
小妹+歪歪她们都知道了...(-_-)
我就说将还好...我还进厕所...
和她们说埋进错厕所的事...
她们也是笑...(-_-)
很糗咯....真的...
2次进错班...1次进错厕所...(╯﹏╰)
妈妈知道都说我迟钝...还笑我...(>.<")
呜呜呜呜....
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