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25日星期日

PJPK week__The End__

Friday__23-07-10__
---
PJPK week was finish...
今天鸿没有做QM...
寂寞咯...lonely咯...
(╯﹏╰)
nevermind....i got friends accompany me....
下到去就吃东西...可是没带到钱...
和玲借着先...(>_<)
Then再和量上去找阿生...
我顺便去拿水拿钱...
下到去就开始工作了...
今天蛮少人的...
玩的人都认识的....xD
时间过得很快...一下子就1个星期了...
Then在QM室呆一下...
很好笑咯...xD
我拿那个Jambulat的心玩....
因为我想歪歪....
那东西很像....很像....XXX...xD
辉+我+量+兴拿来玩....
还拿Jambulat的body和它的心合在一起...xD
弄到还更好笑....
辉还....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....xD
过后回班上课...
量还把Jambulat的heart拿回去玩...
鸿说我们变态...(-_-)
人家搞笑说人家变态...
Then鸿突然...蹲在我隔壁不知道做么...
我+量+贤就弄他...
他就凶我们...(╰_╯)#
我看到就生气....
是啊....我小气....我爱闹脾气....
我承认啊....
可是你就是不会逗我开心回....
量和他说他弄到我生气了...
鸿叫我...我不鸟他....(╰_╯)#
他就一个人静静在自己位子坐着...
量叫我过去和他说话...
为什么又是我...??
生气是我...说话又是我...???
我不会了....
心痛...也不要理他...
可是最后还是理他...(-_-)
谁叫他那么可爱...
我说过不会让他一个人....
承诺...我记得清楚....
.
The End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