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♥ Funny school life

今天开始这里就是我的学校生活blog...
都是些在学校做的事情...
发生的事情....
因为在学校的日子已经不多了...
我要一一写下来...
写到上学的最后一天...O(∩_∩)O~
今天学校有不知道什么的majlis...
闲到~~~
而且地上很湿...每天都下雨耶....
很凉快~~喜欢雨天~~
去到学校就去食堂...本来是找Carmen+francy的...
不知道他们在哪里排队...就去找鸿...
很搞笑...戴lens戴一只眼睛...去到学校才戴另一只眼睛...xD
鸿就看着我问..."你戴了咩??"
我戴了等于没戴...因为是灰色...xD
过一下子就闪人去找Gorr...
就看到Carmen+Francy了...我要和Francy拿video...
结果还是没拿到...
上perhimpunan才是重点...
Babe韦伊没来...就和二妹+欣她们坐在一起...
聊聊下...就聊到彩君的事情...
还有在那里我们一直笑不停...xD
我们聊到真的很好笑...
上完perhimpunan...就上3节英文...(=.=)
最讨厌上那个大肚子英文老师的节...
吵到~~~~~@#@#¥%……&!!
过后就给我们抄东西她闪人...(=.=)
更好...她真的很吵...全班都sibeh不爽她...
babe欣今天和我+瑶谈事情...
欣~~~beh要紧~~我爱你~~(╯3╰)
在班我+欣+瑶一直和鸿玩...
鸿一直fight来fight...给我拍到了...xD
放在FB了...
最近很多人玩偷拍...不过真的很好玩...
拍到他人的真面目和没看过的一面...xD
要买架相机先...慢慢拍个够...
今天鸿被突然杀进班的阿loh打...心痛咯...(>.<)
打2鞭叻...一鞭是黄簿子...另1鞭是指甲长...
昨天刚拍照...在学校...O(∩_∩)O~
拍班级照那些...
很够力耶~~~~为了拍一张照片....
要穿QM衣...穿一下子就要换回去...麻烦~~~(╯﹏╰)
还有啊.....有个超级烦+吵+鸡婆的老师...
在我们QM拍照的时候...挑我们麻烦...
真想打她...要男生塞衣服...衣袖不要折起来...
妈的!!!拍照罢了耶!!需要叫人将吗!!其他老师没讲你讲我们!!(╰_╯)#
针对我们QM就说啦....MCB...
呼~~~~~
还以为今天拍班级照...结果是明天...
明天要美美~~哈哈~~xD
最后一年要拍美美~~~
啊~~忘记弄照片~~班长要...
问一问人能不能帮我弄2R的...(*^__^*) 嘻嘻~~
.
.
好啦~~就将~~晚安~~(╯3╰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你 们__babe 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