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6日星期二

Today--0706

今天欣没有来耶...
她去考车牌了...
瑶+鸿都寂寞了...
因为平时他们玩癫的....哈哈...
Then今天上课大家都意外的专心耶...
O(∩_∩)O~
math时候全部专心上课...问老师怎么做...
我的笨蛋鸿也专心看黑板上课...
可是哦...
其实他是在....发白日梦.....
(-_-)
我问他明白老师说什么么....我不会做....
他说不会...
我顿时呆了...就打他啊...
他就问我的手为什么有味道...
(⊙_⊙)?
我嗅一嗅...啊cheh.....问他觉得是什么...
他就用异常的眼神看我...
(-_-)
我说是lotion...他就呸呸...因为他一整天咬我的...
(-_-)
今天有点不开心...鸿问我怎么了...
我叫他不要那么8....xD
<<-->>
在科学室上课...见到文文...拿着放屁袋...
和她借来玩...呵呵....
可是没有人愿意给我玩...
鸿都不给我玩...欣要玩他就给吧...噗......(╰_╯)#
下课时就给回文文了...
paiseh....放屁袋又多个洞了...(>.<)
和喵喵+文文+姥姥+歪歪一起下课...
seemee没来...看她们的blog说seemee眼睛红了所以没来...
鸿经过...偷他的食物吃...呵呵...
Then就去找鸿了....
一直欺负俊辉...哈哈哈哈哈....
可怜的俊辉...xp
moral节...有点闷...贤他们就讨论旅行...
我没得去...坐飞机不能去...haiz....
又没钱...(╯﹏╰)
就这样闷闷的过完下半节...
臭鸿...
给你手+书包抱还说那些话...羞咯...~(@^_^@)~
还咬我...鸡蛋糕你啊....(-_-)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