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1日星期四

♥ 拍班级照

今天去羽球场集合...闲咯....
then就不知道表演什么...
4agro的人表演的...
因为看到喵喵+歪歪+seemee...还有俊杰...
坐太远而且又说的小声.....
完全不知道在干吗...(-_-)
过后Carmen+Francy给我吃biscuit...yummy...
Then就和babe韦伊+惠贤聊天...
惠贤一直叫我"酸甜鱼皮"...(-_-)
还不是之前那个番茄弄到的...
还说酸甜鱼皮弄sushi很好吃哇....
什么料理啊...(-_-)
Boom到...
过后回班上课...
一直和鸿玩画画...结果给国语老师叫起来...读Komsas...
鸡蛋糕他...乱画我的画...
画到很丑咯...不逻辑的...我画就很可爱...xD
上英文节...老师很迟进来...
Carmen就来找我...send那些video...
直接把电话给她...因为没有时间慢慢send...
他放学才给我...O(∩_∩)O~
上science节一直玩鸿...他一直要睡觉...
我就弄到他一直笑...我一直抓他痒...xD
他还喊耶....哈哈哈哈...
过后他就和伟霖玩...追来追去...xD
玩什么..??玩"扎波"...伟霖扎到鸿跺地...他表情很痛苦...xD
鸿一直玩偷拍...结果给抢电话删除被拍到很丑的照片...
他们就追来追去...拦着鸿...老师没骂...
只叫他们不要跑...哈哈...
下课...就去komperasi后面走走...鸿叫我去的...
结果去到那里...不知道跑去哪里了...(-_-)
算了...看到Gorr他们...
对不起...Gorr...我今天给答案你啊...
看到小妹+文文...
偷吃她们的potatoes...哈哈...
过后就去toilet...再去找其他人....
去pondok看到喵喵她们就粘去她们那里...xD
聊聊天就一起去小妹班了...玩玩...xD
第一次去小妹班...哈哈哈哈...
和她们聊聊天就闪人...和她们全部招手说拜拜...
突然觉得自己很可爱...xD
没有啦...是她们6个都很可爱呗...
和她们相处还蛮好的...O(∩_∩)O~
要回班的时候...就要去拍班级照了...终于到了...\(^o^)/
去厕所扮美美...绑头发绑左边...瑶+欣说可爱...
可是出到去...他们看着我...我就绑回去原来的....
鸿一直看着我...觉得怪怪的就换了...(=.=)
我本来是站着的...站在鸿前面...可是...
给人叫去前面坐着拍...(=.=)
算啊.......我没关系...
拍2张都是正派的...别人说第2张是拍搞笑的...
可是我们都是正经的...(-_-)
回班时候遇到琦琦给她拖进厕所...
聊了下下...就回班...上数学...
闲到........
可是今天天气很凉爽...很想睡觉...呵呵...
我+瑶+欣+鸿一直在那里玩...
结果没做功课...给老师捏手臂...(>.<)
再继续玩...鸿文凌弄到衣服不整...哈哈哈...
给我们弄到大叫...结果给老师捏...xD
Then静下来了...因为我们4个很眼睡...
我就看数学...隔壁的白痴鸿拿我的手...还以为他要干么...
原来要垫着头睡觉...还我...(-_-)
鸡蛋糕他啊......
放学还给我慢慢来...我在等他去拿电话...
弄到我都糊涂...没关书包...他就叫我不要动...帮我关了...
拿了电话就回家咯....
.
.
这样就一天了.......呵呵...
.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.
.
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