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22日星期四

♥ PJPK week too....

这两天都发烂渣...
还有谁弄到的....
弄到啦....
cake...(╰_╯)#
而且电话坏了...MCB...
这几天都是上3节课就下去做QM了....
没什么上到课...xD
昨天没什么工作到...xD
跑出block C打羽毛球了...
+大象+阿威Vs下午班的人...
他们很厉害的咯...
打法...开球法...规则都很好咯....
我们却不知道...水咯...xD
我觉得很爽...
因为我一直在发泄...飞镖打羽毛球发泄....
流很多汗....舒服多了...
气消了....O(∩_∩)O~
Then就在最后第二节才回班上课....
可是很累....
今天也是飞镖发泄...
因为吃醋啊...孤单啊....所以不开心...
手很痛...打羽毛球弄到的...而且有给笨鸿打到手...
很坏咯他....
打到我的手那么大力...
竟然没有来关心...看看我的手....
我就生气咯...(╰_╯)#
还有我弄他的时候...他不爽的说:不要弄...
生气....(╰_╯)#
不要理他...
做完QM回班....
我那时候就很开心了....
因为建勇来学校...他放假3天...明天就回了...
很怀念他咯....O(∩_∩)O~
了...man了哦...
可是我知道你在那里面过的不是很好...
辛苦你了....
再等多1个月半就回来了...
那时候你可以过回以前的生活了...
O(∩_∩)O~
他还和我们分享他在Kem里面的事情...
莹儿中了耶....PLKN...
全班华人女生只有她中而已...(>_<")
男的就有2个了....伟霖+俊...
有人问鸿有没有中...
我说鸿没有中...
他大声说我为什么要去查....
我说不可以啊...
Then吵了下下...
他来也啊....说话变到将....
很伤我...你懂么...?!
(╰_╯)#
如果有什么不满就和我说啊....干么要那么说话伤我...
Then他就问我...手还痛么...
我说整只手很痛...
(可是心痛你懂么...??)
他吓到...说为什么打到一下会整只手痛...
我说..."昨天打羽毛球打到痛...
今天玩飞镖飞太大力...
再给你打一击下来更痛了..."
他就帮我按按...
按到一下就叫我自己按了...
奶奶的...
算什么男友啊...
心痛咯...
~~o(>_<)o ~~
算了...
你怎样对我就怎样对你...
我不会心软....(╰_╯)#
我对你温柔真的害死自己...=p
明天最后一天做QM...
下星期要考试了啊...!!!!
不要...!!!!!!!!!!!!!(╯﹏╰)
---
ps:我电话拿去修了...不知道修得好没有...
不过现在用别的电话...
可以联络我...sms给我了...=]
---
The End
Friends__=]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