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15日星期四

今天 15/07/10

今天早上戴16mm的purple lens去学校....
因为给babe姐妹看...
她们看了就说我的眼白变到小很多....
哈哈....我也觉得....
回到班....嗯.....没什么特别事.....
下课时候就去pondok....
二妹她们帮庆祝生日...
secret recipe的banana cake....
蛮好吃的...=D
可是哦...
那个蛋糕是不成形的...(-_-)
因为在吹蜡烛时候...遭人按头...
整个脸压去蛋糕上...
而我是吃压到的地方...
我吃的时候看到蜡烛...xD
我觉得无所谓就吃完了...
下个星期开始就做QM...
因为PJK week...呵呵....不用上课...
我+鸿+贤同team....贤很够力咯...(-_-)
鸿今天一直虐待我...(T_T)
不是那种歪歪的虐待啦...
是玩玩那种...捏我的手...捏我的脸....语言攻击...
他对我真好丫.....
弄到我的手红红一tat一tat...
咦~~~~~丫~~~~
今天是National service name list出炉....
gorr帮我check...
Tahniah...!!!我没有中....\(^o^)/
我也帮鸿check了...
可是都没回我...
cake它啊....(-_-)
好啦....是将咯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only LOVE 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