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7月20日星期二

♥ PJPK week...

Monday
---
今天是PJPK week的第一天...
上PJK时候就被鸿叫我和玲下去了...
我们2个很厉害...
在班上换QM衣服...xD
下到去就开会咯...
哇...
说到好乱哦...(-_-)
怎样才有bonus...
percubaan1+percubaan2要怎样写...
我听到乱...
没法咯...
我理解能力变差了...
就一直问量...量会不会觉得我烦叻...xD
我是管dart的...
很好耶...
我和量在玩...因为没人来玩...
玩玩下...就有人来玩了...
最多人是我这里...xD
我们玩是做promo的咯...xD
结果很多人玩...还喊得很大声...
form3+4+5下完课...
就是我们QM下课了...
爽....
特地慢慢吃...拖延时间进班...xD
回到班上一下课...
又下回去了...
then放学...闪人最快的一天...xD
.
.
.
Tuesday
---
今天第二天...
早上就去文文姥姥他们那里等喵喵来...
我要和喵喵练歌...
星期日要和喵喵去参加超级举办的...歌唱比赛...
喵喵来了就练一下咯...
可是看到周围的人...觉得不好意思...尴尬...
很多人都看过来耶....
喵喵有做QM所以就在做完QM时候再练习咯...
上科学时候量+我+玲+俊就下去QM室...
可是没东西做...
回班...
这次又是在班上换QM衣服...xD
我在好奇...
我和玲明明是穿校服进班...
可是出来却是QM衣服...
别人会不会觉得...
我一直在笑...
很尴尬...(*^o^*)
Then鸿就来叫我们了...
现在啊...
QM的人在我那里玩dart了...xD
我那里生意好啊...
下2次课都很多人玩...
二妹也有玩...
她发泄吧...?
她就买5块钱的ticket...(-_-)
她说这几天都玩...
过后那些马来人tidak puas hati...
一直玩...一直玩...一直玩...
Rocky+林疯+叮+阿B他们来玩...
我们给他们try下...
不知道谁拿1分...6分...谁的飞到外面去...
Then到我们自己玩了....xD
玩完就去食堂吃东西了...还有练歌...
O(∩_∩)O~
我和喵喵就在练歌...
那个笨鸿讲我们在弄吵杂的声音...
给我听到了...
我就去...嘿嘿...玩他...
知道我的厉害吧...看你还敢欺负我没有...
Then在QM室呆一下回班咯...
鸿进来的时候就说为什么不回班...
算咯...回咯...反正也不想一直面对他...
回到班...
很累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╯﹏╰)
贤就谈SPM完去旅行...
哇....
要500块去耶....A Famosa...4days3nights...
我没有Cash和Cost哒...
所以要在这2个月里看有没有的去咯...
才给他知道答复...
没有钱没得去...
放学时候都是一个人走出去...
孤单...因为不习惯...
拿面包给回鸿就闪人了...
我也不逗留一下...
因为我发烂渣...(╰_╯)#
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