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8月12日星期四

♥ 没有宝贝的一天....xD

今天鸿没有来呗....
他昨天1035pm信息我说他要闭关在家...
读undang书....他真的很害怕考不到motor牌...xD
Then今天在学校都有和他sms....
好久没sms了我们...
问他读到怎样...??
有没有读到一半...
睡觉了...??吃东西...??看戏...??听歌...??(=.=)
他竟然写哈哈~给我....
一定是做完我所说的....是不?
宝贝啊....好好的读你的undang啦...
不是说一定要考到么....???
知道你很努力去考了....
但是我担心你丫...担心你平时不拿书现在努力读undang....
会不会读不进脑呢..??xD
还有....一定要想我o!!!!!! 你答应我的....=D
今天和姐妹们一起度过....
对不起...宝贝没在就粘去你们那里....
来学校上课耶....O(∩_∩)O~
可是星期日就要回去kem了...下个月2号才回来...
变了Botak....xD
但是还是帅啦.....还是那么funny....呵呵....
变MAN+壮了哦...(⊙_⊙)
记得啊....回来了...我们几个再一起出去喝茶看戏...=]
我们等你....
明天去唱K...和姐妹们....可是我还没和爸爸说耶....
我答应她们去了....
鸿没有去...要考undang...
加油啊!!!!鸿___ =]
好啦....
.
The End
.
.
only Friends__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