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

好angry~~好angry~~想找人出出气~(╰_╯)#

一去到学校就去麻麻挡找Gor~~
Then呆一下下就回校了~~
回到学校~~原本还smile得出的~~
过后下完课过后~~
就心情很不好~~很生气~~~(╰_╯)#
我的事情已经和很多人说了~~~(=.=)
韦伊+嘉瑜+瑶+欣+惟+威+星+莹儿+智玲~
小妹还没和他说~~~(>.<)
结果在最后两节~~星就和我聊天~~
可是真的很气~~~
一放学就快走了~~~嘉瑜问我是不是生气~
我就说不要问我~~我很气~~
唉~~~~

不写了~~
Buaii Buaii~~







нооиg...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...ιονе υ sо мυсн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