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

(>.<)...tired...


哦~~~
生气一个人真的好累哦~~
所以我选择不气了~~
早上他不在班~~在training~~
寂寞咯喔~~~韦伊今天也没来~~
唉~~~~4月有唱歌比赛耶~
我有参加~~明天报名~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选到歌唱~~合唱罢了~~和韦伊合唱~
独唱不知道要波~~(>_<)怕怕叻~~~
今天下课哦~~~~(╰_╯)#
Gor~~~你无聊哦~~~找我们过去~
就问我们晚上jiak什么~~~咯~~(=。=")
Then就和Gor+二妹+小妹去pondok~~
(⊙_⊙)! 看到他~~忍不住~~~
跑掉了~~~~(=。=)Haiz.....
回到班~~他就在睡觉罢了~~没理我~~
无所谓~~~和其他人聊天~~
惟芭和我说了一些事~~我不是生气他坦白那件事~~
我是生气他昨天没理我~~~算啦~~
还有哦~~~我的咯~
生气他还和他说话~~
有说有笑啦~~(=。=...无奈...)
我在班哭叻...?!
我哭什么鬼哦~~~真愚~~~(>_<")
又哭又生气又大笑.....
发神经料~~~真的sot料~~~(=。=")
唉~~~~算啦~~~~

回到家~~~
好累好累~~~~
dat在床上就睡觉了~~~
当然没那么笨饿自己啦~~~吃了才睡~~
肯定肥死~~!!! (>_<)
5点将就起身了~~鸿SMS给我呢~~O(∩_∩)O~
少见哦~~~我们很久才SMS一次的~~xD
他说他在俊辉家~~问我要不要去~~
可是我2点就睡到现在~~有没冲凉还很晚了~~
所以~~~宝贝丫~~对不起~~陪不到你了~~(>_<)
Then我们就聊聊咯~~~他说我变变态+38了~~O(∩_∩)O~
对丫~~对丫~~对丫~~
我这样不是弄到你笑了~~所以只要能弄到你和其他人开心~~
什么事我都愿意做~~当傻瓜+笨蛋+38+变态~~我也愿意~~O(∩_∩)O~
他问我明天早上几点到学校耶~~~
我就说:"7点将咯~~做么?要陪你丫~~?像勇他们将哦~~我很乐意哦~~O(∩_∩)O~"
其实.......我还蛮害怕的~~~因为不知道他要干么~~(>_<)
他就电话要没钱~~说明天见~~就拜拜了~~不舍得~~(><)

我想变乐观的性格去面对所有一切~~
我不想我一直都是幸苦的那个~~(>_<)
所以~~我尽量不要自己想太多~~希望做到~~O(∩_∩)O~


好啦~~好啦~~
不罗嗦了~~
jiak饭~~~
Buaii~~O(∩_∩)O~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