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3月27日星期六

我正式回来啦~~~


电脑修好啦~~~O(∩_∩)O~~

好~~~~~
那就开始~~继续说我的生活点滴呗~~~O(∩_∩)O~

最近啊~~~
mood都不是很好耶~~~和4个姐妹~~~~还有说~~"心事"
Erm.......
和他们吐完苦水最后的结果~~~
自己的问题~~~"逃避"
什么问题就不方便在这说~~~原因??
我觉得很乱水~~~~说了也不知道我在说什么~~外星话~~(冷)

今天6:30am就起来~~~
要ready去MPSJ~~~有篮球比赛~~ 【SS vs SI】
星期四也是有比赛~~ 【SK vs SI】
我们输了~~lost10分耶~~可是我们的team很~~
俊辉2只脚抽筋~~高家俊就扭伤脚~~~failed 4次~Haiz~~
Ivan就在最后一场才换上场~~而且还是抱病上场~~
结果~~~没关系~~~~enjoy那个过程就好啦~~
你们都很厉害了~~~7个对他们12个~~~
*pak...pak....pak...pak....*给鼓掌你们啦~~~
今天叻~~~~~~erm.............
也是.....lose了啦~~~
可是哦~~那2个评判都很好笑~~~
我和SS的朋友记录分数和算时间~我们2个很害怕~~
第一次算时间~~弄到我也怕怕~~
过后国顺就来讲我不会做~~~
国顺~~欠揍么...?!你不会来教我啊~~bising di sana~(=.=)
评判还说做错没关系啦~~将耶~~~xD
15岁对打~~结果...???(=.=)
6 比 20.......俊耀一直在教他们怎样怎样~~结果没效~~
没关系啦~~~~输赢无所谓~~~enjoy过程~~
18岁对打最好看~~~哈哈哈哈~~~刺激~~~
一开始是我们拿分罢了~~6 比 0~~可是他们慢慢追上了~
笨蛋failed了2次~~俊辉failed2次~~鸿failed1次~~
笨蛋太冲动了~~team的人叫他"(广东话)冷静!冷静!冷静!"
俊辉好像撞到眼睛~~不过还好没事~~
因为打平手18 比 18~~~阿dio就说打多5分钟~~
问他们可以没有~~我们team都快没气了~~~(>。<)
但还是打多5分钟~~~
到最后1秒就给SS罚球~~庭棕投球~~原以为他不进的~~
结果进2分~~~25 比 27~~SS获胜~~~
Then全部散场啦~~~~
呵呵~~~~我帮鸿檫汗耶~~~~ (@^_^@)~
鸿说声回家就回了~~~~不舍得~~~o(︶︿︶)o唉~~
回到家~~冲凉~~4点去补习~~闲~~~
可是哦~~~去补习那里~~~(⊙o⊙)
有新同学~~~而且还是个美女耶~~~就坐他隔壁啦~~~
(嗱!!不是故意去坐的啦~~刚好没位他隔壁有就坐下咯~)
可惜今天和他说不到话~~我好怕好怕~~~哈哈~~xD
6点补完习回到家~~~躺在床~~~发呆~~~听歌~~~
Then不想吃东西~~~就上网咯~~~
Haiz~~~~~烦~~~~~
不写啦~~~~


掰掰~~~O(∩_∩)O~

晚安~~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