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3月7日星期日

3月5号

这一天发生了很多事....
突然看电话的信息....
我.....呆了....泪了....
我还以为是开玩笑.....
可是听到哥打来的电话....
才知道.....是真的...

心情一天比一天差....
东西吃不进.....
一直在哭泣.....
直到现在都无法接受那事实....
为什么....为什么....是他....

直到今天还是觉得....
他还是活着的.....
朋友打来问我.....这件事....
我感觉.....这不是梦.....是事实.....

黑鸡.....李南康....
虽然和你不熟....
但我本身就当你是....好朋友....
知道你出事了......真的要崩溃了.....
很多人都很难过......
但我们希望你能在那美丽的世界里....
活得比我们更幸福快乐.....

你永远在我们心里....永远不会忘记你....
我们都爱你哟~~~

永别了..........南康.....^^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