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

愚人节....

鸿给我们弄到将~~~哈哈哈~~
头上的small帽帽~~~XD
cute波~~~??
我觉得几cute下~~~
看真人就觉得cute~~他们都将说~~XD
【Take1::不成功~~闪了~~~(>.<)】
【Take 2::成功~~还配合我~~给我个微笑~~XD】



~~~~~
现在先说说我的成绩~~(><)

BM::42
BI::37
MATH::42
SCI::28
MORAL::48



哇唠~~~差到~~~~~(><)
气死自己~~~~唉~~~~



OK~~~今天~~~



首先~~~~~愚人节快乐~~~~!!!!!!!!! \(^o^)/
哈哈哈~~~~~早上去到学校~~~陪鸿~~~O(∩_∩)O~



【 Skip 】


下课的时候~~Gor不知道发生什么事~~~不说话~~~
昨天还说什么要去死~~~我生气+不安~~~
为什么他要将说~~~????我可不想身边有人受伤还是发生什么事~~
我就问Gor他就是不答~~~~
今天一直粘着鸿~~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他摸我的头+脸呢~~~没将冷谈~~~O(∩_∩)O~
他最近都很忙很累~~~~要篮球比赛~~又要练吉他~~~
怕他累坏了~~~~而不久后还要去工作~~~没时间陪我~~
我们现在都没什么话聊了~~~伤心-ING~~~~
当然~~~~我还很喜欢他~~~~可是~~~
Then下课后回到班~~~~~~~XD
我和量玩剪刀石头布~~~好笑~~~XD
我和量玩到跳起来~~~哈哈哈哈~~~过后的那边就被"弹额头"~~
哇唠~~~痛到我~~~~(><")
鸿看到我按着头蹲下来就问量"你打到他头啊?!"
我就站起来继续玩~~~哈哈哈哈~~XD
惟+吉祥+量看到我的样子都大大声声笑哦~~~
他们说我玩到很像小孩子~~~
玩最后3次~~我都输了~~额头竟然~~~弹到一块红红~~还很痛~~(><)
没关系~~~~~开心就好~~~反正今天是愚人节~~~XD
鸿哦~~~欺负我~~~~kuchi我还按我的额头~~~(><)
虽然还是有点淡~~但他今天有陪到我~~开心~~~O(∩_∩)O~
放学时候鸿问我几点回~~~我还以为他要我陪他~~
结果不是我要的答案~~o(︶︿︶)o
鸿>>"你今天迟回还是早回...??"
我>>"做么...??平常咯~"
鸿>>"没有啦~~问下~~贤叫我问你要不要做QM~篮球比赛的~"
我>>"(啪啷~~~心碎了~~"问下"~~T.T)哦~~不早点和我说~~"
then就回家咯~~~闲~~~




不写啦~~~
Buaii~~~
晚安~~~( ^_^ )/~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