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

hospital....

【好丑哦~~还是不适合戴眼镜~】


呼呼~~~


说了出来了~~
很多朋友都给我很多劝告~~
我也明白了许多~~~
唉~~~!!!(╰_╯)#
想那么多干么~~!!!皱纹已经很多料~~(>_<)
再将自己给自己烦恼下去~~~真的会变老~~(>_<)

今天晚上去医院~~
唉~~~真烦~~~大人的世界就是那么的现实那么的复杂~~~
不要知道将多比较好~~~O(∩_∩)O哈哈哈~
烦恼~~~烦恼~~~烦恼~~~通通远离我丫~~(╰_╯)#
(⊙o⊙)哦!! 我去医院不是我发生什么事啦~~~
是去看公公~~~他昨天在家跌倒了~~~因为脚本来就受伤了啦~~还跌~~
在医院还蛮恐怖的~~~尤其是搭lif的时候~~~好怕~~好怕~~(╯﹏╰)
then看公公就去吃晚餐了~~
最近不知道干么~~吃什么东西进肚子~~都会反胃~~(╯﹏╰)
不是有了啊~~~不要误会~~~哈哈哈~~XD
最近也睡不着~~~3次梦到自己惨死耶~~~(⊙_⊙)
好怕~~好怕~~好怕~~~(>_<)
first time是...忘了怎样死了~~second time是....被个男人杀死~~
third time是....这个好恐怖哦~~~自己的嘴巴里上面的地方肿到~~
还烂了流很多血~~~因为肿到阻塞气管~~就将死了~~(=.=")
吓醒我~~~那场景真的好恐怖~~~看太多杀人戏了~~呃~~~


问大家~~~有没有试过自己发的梦会实现在现实里~~??
我有哦~~~很多次了耶~~哈哈~~
结果不管是好坏还是和梦境一样....做同样的事说同样的话~~哈哈哈~~

好啦~~~不写了~~~
晚安咯~~
掰掰~~( ^_^ )/~~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