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28日星期日

♥ ι‘м вαcк.....^^

我回来了~~
不是那个谁~~~
O(∩_∩)O哈哈~~~

很可怜~很闷~~T^T
1.被妈妈禁止出门~
2.电脑sot掉了~~
3.要努力读书~考好成绩~

啊~~~
年也过完了~~
红包也拿完了~~
新年天天出街还蛮爽的~~XD
今天早上9++am起来~~
就吃早餐~~~
唷~~最近是怎么了丫~~(><)
竟然还有人和我告白.....=.=
我当然是...........不相信+没理会.....
Boom!!!
继续今天的~~·
过后1点表姐就来我家~~载我和妹出去~~
去100yen店买东东~~~O(∩_∩)O~
那里是买日本东西的~~还蛮贵的~
可是受不了诱惑~~买了30++~~~(><)
O(∩_∩)O哈哈~阿姨还请我们吃日本冰沙~~
好好吃哦~~~O(∩_∩)O哈哈~~谢谢阿姨~~
then我们就去两一个表姐家~~
阿姨要拜神~~表姐夫是做神仙上的人那种....=.=
明........明白么...?? (>.<)
4++pm就会阿姨家~~吃饭~~妈妈不在家~~
玩迟点~~~~反正是亲戚家~~O(∩_∩)O哈哈哈~


好啦~~~不写了~~
和表姐他们看鬼戏~~~白色咒怨""
下次再来~~~
等我回来哟~~~各位宝贝们~~~
Muackx~~~~(╯3╰)


Buaii~~( ^_^ )/~~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