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1日星期一

被人说坏话了...?

【 昨天出街的look~~(>_<) 】

今天小妹拿衣服给二妹....
蛮喜欢的~~那毛毛衣~~~(*^__^*) 嘻嘻~~
谢谢你~~~~~O(∩_∩)O~
心情不是很好~~~(╯﹏╰)
因为今天差点没零用钱~~~
o(︶︿︶)o唉~~~没钱真的很讨厌~~
买不到自己想要的东西~~出去吃东西没钱给~
是不是很讨厌~~(>_<)
在学校~~~没事发生~~skip~~~
最近我变奇怪了~~很多东西都和人说~不是别人的秘密啦~
是自己的.....扎到~~~自己出卖自己~~(>_<")
今天看到鸿好像在想很多东西~~在烦恼~~
问他又说没有~~也看得出他有事情烦~~
鸿~~~你是不是有什么事情不告诉我~~???
回到家~~就躺在床上做猪~~累~~~(╯﹏╰)
晚上就出去吃晚餐~~~肉骨茶~~~\(^o^)/
回到家~~~就开电脑~~看blog~~~
看到小妹的blog~~好像说了自己的事情呢~~~O(∩_∩)O~~
Then就看的blog~~~(⊙_⊙)!!
哥说我们3个被别人说坏话了~~~是真的么~~??
是谁说呢~~??为什么要那样呢~~??(>_<)


鸿..............会不会因为这个....才比开心....??
这个问题是突然闪出在我脑海里的~(>_<)
我不知道是不是.......

算了~~习惯就好~~以前也是被人说很多坏话~~(>_<)
不管他了~~~只要我的宝贝鸿宝贝朋友兄弟姐妹们了解我就行了~~

BE ALWAYS HAPPY~~~~~





好了~~~
不写了~~
明天要早起~~晚安~~(~ o ~)~zZ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