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隐瞒...??


早上起来~~~好累~~~
眼睛痛~脚痛~~~(╯﹏╰)
还是一样咯~~


上课~
下课~
聊天~


今天和宝贝jimuii下课~~O(∩_∩)O哈哈~
我们的距离一瞬间变近了~~~O(∩_∩)O~
明天想和伟贤还有全班人去Jusco看戏+唱K~O(∩_∩)O~
但是要和爸爸说~~~(>_<) 怕怕~~~

本来心情好的....可是发现一些东西.....
心情就不好了.......o(︶︿︶)o......




你是不是有一些东西隐瞒我呢.......??

我希望发现的东西......不会是真的.....

虽然是小事.....但我不喜欢....

不喜欢你瞒着我......不喜欢你做那样东西......

如果是最近才那样的.......


我也不想你隐瞒着我........
所以今天下课过后就对你冷淡....

我和jimuii说....他们也吓到....

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......

我会等你和我说......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