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4日星期四

•ι нατе мαιι ιifе•

刚问了爸爸明天可以去没有.....
结果他给脸色我看....还在碎碎念....
你们可以不要管我么...?!
我已经form5了.....最后一年读书了....
让我尽情的玩好么...?!
我一个星期出一次我觉得没问题啊.....
为什么你们就要想那么多呢....??
你们一直都当我是个小孩子.....一直看着我....
不让我跑....我很不喜欢......
我想做我想做的东西......
为什么你们就是要阻止我...?!
是啊...我承认....我很.....
不行么...?!你管我爱怎样......这就是我....
你们不能接受就不要管我......
哥哥form5就能出了...为什么我不能...?!
是因为我是女生...和我的性格让你们不能让我出去...??
我不是嫌犯....不是在坐牢.....
我有我的想法....我想要的东西.....
不是傀儡.....不是嫌犯.....
我一直想要的东西.......就是自由......
为什么你们不给我.......
也请你们不要把自己的想法放在我身上......
什么都要等18岁......现在的时代不是以前的时代了.....
现在的时代是比以前现实+危险的.....
不早点出来看社会......会得很快.....
我已经能慢慢学会照顾自己.....
你们能不能放我啊.......我不想再笼子里面了.....
就只有我出街的自由....不要管那么多么.....???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• ι нατе мαιι ιifе •
• ι нατе мαιιsеιf •
• ι нατе геαιiτу •
• ι нατе вυиdιе •
• ι нατе ве ατ номе •
• ι нατе αιι му τнιиgs τнατ dο иоτ ιiκе •
• нατе •
• нατе •
• нατе •
• нατе •
• нατе •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