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3日星期三

*no title*

【 星期二 】

这是我第一次做早餐给男友吃~~(>_<)
呵呵呵呵~~5点就起床了~~(=_=)
眼睡~~~(~ o ~)~zZ
还没睡够~~可是要弄早餐~~就一定要起了~~(>_<)
Then弄好早餐~~全身臭臭~快快去冲凉换衣了~~(>_<)
没时间鸟~~~要迟到鸟~~~~(>_<")
我弄了4份~~muii,宝贝韦伊,鸿还有我的~~XD
去到学校~~朋友都问我~~“你做的啊...???“
是啊~~~真的是我做的丫~~(>_<)
量看到就问我没有煮给他的么...??(>_<")
paiseh~~量~~我没有时间弄了~所以下次吧~~^^
鸿一直和我吵说他肚子很饿~咕~~(╯﹏╰)b
等多下就有的吃了~~(>_<)
Then韦伊就和我拿早餐~~

突然觉得....我们的距离有点了....

铃~~~~~~~

下课铃声响了~~\(^o^)/
我肚子也很饿~~~O(∩_∩)O哈哈~
过后就和鸿一起去pondok吃~~
哇唠~~~~(⊙_⊙)
我一打开盖罢了~那些38佬像饿鬼将~~拿鸿的早餐吃~~(>_<)
我虽然是不介意啦~~~但是也给鸿吃一口先吧~~他很饿了~~(-_-)
鸿吃我做的早餐.....好像有点....觉得不好吃将的....(-_-)
我问他不好吃么....???他说不会啊~
文浩说为什么我都快要吃完了....鸿的好像一直吃都不会减少的...(-_-)
我也发现~他就说他吃得慢~~(-_-)那些38佬就争着说吃不完他们会帮忙吃~XD
我做的东西那么好吃么~~??? 开心叻~~~~哇喀喀喀喀喀~~~~~~~XD
下次我学做松饼~~~~\(^o^)/
如果可以的话弄给所有人吃~~~XD 看我几好~~~~~XD
很多人都赞我很好~~~会做东西给男友吃~~还帮他做很多东西~~XD
当然啊~~我对他超好的~~~(*^__^*) 嘻嘻~~~
所以他一定要好好珍惜我!! XD
不过哦~~~他今天蛮伤我的~(-_-)原因不想说~~因为是秘密~~~O(∩_∩)O~

铃~~~~~~~~~~~~~
放学了~~~~~~~(╯﹏╰)

每次到这个时候就不想回家~~因为我还不想那么早回家~(╯﹏╰)
o(︶︿︶)o唉~~~~~~~还是得回家~~~~
回家途中就先去吃东西~~~
过后回到家~~要•打•扫~!!! (╯﹏╰)
要新年了~~就打扫咯~~~和爸爸妈妈说过房间要油漆~~
因为房间的颜色不好看~~~~就要油浅紫色~~~~喀喀喀~~XD
把全部东西搬出来后~~~爸爸就上漆了~~~~

涂啊~~~涂啊~~~~涂啊~~~~涂啊~~~~

5点到9点~~足足涂了4个小时~终于涂完~~~虽然不是很美~但还蛮好看的~
我6点多才洗澡~~~~又要搬回那些东西回房间~~(╯﹏╰)
我很眼睡咯~~没睡到叻~~~搬完那些东西回房就12++am了~~~(╯﹏╰)
Then就马上洗澡去睡觉~~~~
全部人进入梦乡了~~~我还没进~~~(>_<)
和妈妈睡同一张床~~~(*^__^*) 嘻嘻~~很久没一起睡了~~~XD
睡冷气房~~~~爽到~~~~~O(∩_∩)O~

-- The End --

【 星期三 】

6点被妈妈的"狮子吼"吵起来~~~(>_<)
就马上去梳洗鸟~~妈妈就和我说她睡到3点就起身了~
因为给我和muii吵醒的~~~XD
我的鼻鼾声和muii的鼻子敏感声吵醒~~~哈哈哈~~XD
Then弄好全部东西~~~鸿call给我问要买饭没~~
Then就出门鸟~~~~O(∩_∩)O~
上英文节的时候~~很讨厌的~~~饭放在桌子有问题么...??!!
干么叫我拿去后面桌子放啊!!TMD~!!!(╰_╯)#
鸿这2节都没在班.....还好量和我坐~~~不然闷死我~~但是闷死量~~XD
过后2个jimuii就搬过来和我坐~~~O(∩_∩)O~
不知道为什么~~~~今天看到鸿....好像比较呢~~~O(∩_∩)O哈哈哈~
下课也是和鸿一起吃东西~~~我找不到我jimuii在哪里~~
哇唠~~~肚子有够痛的哦~痛了一整天~(╯﹏╰)
Then依琦就来我班~~~找我和鸿~~还有贤~~
星期六有去学校~~~要做QM~~sukan tara percubaan的~~
正式得sukan tara在新年过后~~~O(∩_∩)O~
鸿今天练吉他~~~想看呢~~~下次吧~~~O(∩_∩)O~
放学回到家又要整理房间了~~~不过还是整理完了~O(∩_∩)O哈哈~
贤约我后天去Jusco看戏+唱K~~~~我想去~~但是不知道爸爸给没有~~(>_<)



不写了~~~
我要做功课了~~~
Buaii Buaii~~~( ^_^ )/~~







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...ιονе υ sо мυс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