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9日星期二

明天做QM~~=D

【Sunday 买的鞋子~~XD】
【Saturday 在做QM拍的~~XD】

最近都少online鸟~~~(╯﹏╰)
因为要新年了~~有点忙~~~
要做很多功课~~~(╯﹏╰)
昨天和家人去夜市~~O(∩_∩)O哈哈~
不过去到那里就和鸿见面~~一起逛了~(*^__^*) 嘻嘻~~
过后健勇吹他走鸟~~因为他们是一起来的~
要载鸿走了~~其实健勇是趁他妈妈不在家才出来的~~XD
过后就找爸爸妈妈~~妈妈就说我鸟~~说我拍拖心很甜~(>///<)
不过没买到东西~~(>_<")
妈妈说我买了很多不能再买了~~=p
吼~~我看到很多很美的衣服~~"心痒痒"~~(╯﹏╰)
只好新年完了才买吧~~
今天来到学校~~
欣欣就给她送我的衣服~~O(∩_∩)O哈哈~
又有一件新衣服鸟~~~O(∩_∩)O~
谢谢你丫~~~欣欣~~~么么~~(╯3╰)
我最近喜欢上穿t-shirt呢~~~不知道为什么~~XD
明天不用读书~~要去做QM~~没在学校~~
不过很好的事是能和Qm的人玩~~包括 Er muii + xiiao muii~~=D
还有和38瑶瑶同team~~~太好了~~~\(^o^)/






好啦~~不write了~~~
要睡了~~~
晚安~~(~ o ~)~zZ

gor~~er muii~~xiiao muii~~
take care yourself so much arh~~~~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