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12日星期五

♥ 年 30

今天就是年30噜~~O(∩_∩)O~
5++am天还没亮就去巴刹料~~睏~~
( ⊙o⊙ )哇~~多人到~~~噢哟~~~
不过~~今天有收获啊~~~喀喀喀~~XD
一件黑色的t-shirt~~~(*^__^*) 嘻嘻~~
10++am2伯伯就来载我和妈妈回家~
因为我家的车有rosak料~~~(-_-)
人休息过年.....车也要休息过年...(-_-)
吼~~~~买了很多东西~~都是拜神要用的~~
没男的帮我们拿~~只有我们2母女拿~~~T.T
也买到妹妹的鞋子了~~他也蛮喜欢的~~
等下5点就要去公公家吃团圆饭~~~O(∩_∩)O~

昨天鸿有打给我~~O(∩_∩)O~
他好久没打过给我了~~听到他声音几开心下~~XD
今天就有和他SMS聊天~~~开心-ING~~O(∩_∩)O~~
还有和xiiao muii + 笨蛋SMS~~~funny~~XD


好啦~~~要去洗白白料~~~
Buaii Buaii~~( ^_^ )/~~


又到我留言了~O(∩_∩)O~

♥ 留言 ♥
Gor:: gor~~我知道了~~我会小心的~~(*^__^*) 嘻嘻~~
二muii:: 要好好照顾身体丫~~~~~~~~(*^__^*) 嘻嘻~~
xiiao muii:: 我会的~~你也是~~(*^__^*) 嘻嘻~~


OK~!!!在此祝大家~~~~

HAPPY NEW YEAR + HAPPY VALENTINE!!!!!!! \(^o^)/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