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2月5日星期五

♥我知错了...(>.<)

【 赞么...?? >_<】
【 如何...?? >_<】


【At Mcdonald】


【♥ jimuii forever ♥】

【♥ 韦伊 ♥】
【♥ 自恋中 ♥】




Hoong.........(>_<)
Know I was wrong...
This is my fault...
I should not doubt that you...
I suspect that you are my fault...
Pls~~~forgive me~~(>.<)
真的很抱歉~~~(>_<)
请你原谅我~~
是我笨...疑心重....小气.....
我不应该那样的~~~T.T
我知错鸟~~~



放学就和jimuii韦伊去剪发~~
我没cut啦~~~
等她剪完了就去Mcdonald噜~~~
吃东西~~O(∩_∩)O~
我们买French fried+twister fried+coke(M)+vanila ice cream~
我的最爱~~~O(∩_∩)O~
我们很久没聊天了~~就聊了很久下~~
Then一起去SS门口等我妈来载我~~
2++pm妈妈来鸟~~顺便载埋韦伊回家~~
回到我家~~~( ⊙o⊙ )哇~~家里超乱~~
因为大扫除啊~~~还油漆~~~~O(∩_∩)O哈哈~
我就马上洗澡~~~去做功课~~~
闷闷下~~~sms给芭--耀惟~~~
问他在玩么...??
过后问他鸿有去没有咯~原来他有去~~
他玩得很开心~~我就放心~~~O(∩_∩)O~
都是我的错~~没弄清楚就怀疑他~~~
还弄到他心里有刺.......~~~~(>_<)~~~~
他今天在学校对我很冷淡呢~~~~(T.T)
很不习惯~~~习惯他对我黏黏贴贴的~~~~
要怪就怪我自己....~~o(>_<)o ~~
我是笨蛋~~!!!!!!!!!!!!!!!!(>O<)

反省-ING~~

明天要读书~~~go to sleep~~(~ o ~)~zZ
明天做QM很寂寞....没人陪.....haiz~~~
第1次做QM是percubaan sukan tara....紧张-ING.....(>_<")


明天一定会是lucky day~~~!!!!!!





晚安~~~(~ o ~)~zZ~~









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...ιονе υ sо мυс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