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31日星期日

见家长...??

8++pm一早起来~~
就想到今天晚上要出去~~就很开心~~O(∩_∩)O~
过后起床梳洗再吃早餐~~
Then妈妈去巴刹回来了~~她叫我去煲汤~~O(∩_∩)O~
她教我煲~~把全部材料切好了~就丢完进去~用小火煲着它就行了~O(∩_∩)O~
Then就做功课打发时间~~妈妈看到就说我今年的考试是不是会考及格~~(>_<")
不知道啊~~我也想~~现在就努力咯~~~(>_<")


滴答滴答滴答~~~
时间一直在过~~



我就看看时钟~~(⊙_⊙)
就....就.....5点了~~~( ⊙ o ⊙ )啊!
要去准备出门了~~~~(>O<")
半个小时准备好~~等爸爸打来~~
6++pm爸爸打来叫我下楼~~
Then到了Mines就打给鸿~~~他来接我~~
哇~~~(>_<)好紧张~~~要见他阿姨~~~
他牵着我~我就一路走一直问他...
"我要叫你阿姨什么~~??我要叫你阿姨什么~~??O.O"
他就说不知道~~(-_-)
我习惯看到人就叫的~~这是妈妈教我的教育~~~
我越走越慢~~
越走越紧张~~~嗯~~~~(>_<)
进到餐厅~~~(⊙_⊙)!
( ⊙o⊙ )哇~~~~不只有阿姨~~还有他~~
婆婆....表妹....表弟....表姐....表姐夫....(>_<)
紧张-ING~~~~(╯﹏╰)
他阿姨就和我打招呼问我吃饱了没~~
吼~~~鸿有够笨的~~~要阿姨叫才介绍人给我认识~~(-_-)
Then鸿就把我介绍给他家人认识~~~(@^_^@)~
鸿>>我的女朋友.....心愉.....O(∩_∩)O~
>>~(@^_^@)~嗨~~~
他家人们>>嗨~~~O(∩_∩)O~
其实...
很开心又很紧张~O(∩_∩)O哈哈~
鸿会那么说~~我很开心~~~O(∩_∩)O~
他家人很好~~很可爱~~~O(∩_∩)O~
我只是第一见面~~~
他家人不喜欢我~(>_<)
我家人第一次见他~~
也是有点不喜欢~~
但是现在就接受了~~因为我今天和爸妈说和鸿还有他家人出~
爸爸没阻止我去~~~还和我说出去要小心~~O(∩_∩)O~
Then等鸿吃完东西就去看戏了~~~O(∩_∩)O~
(⊙o⊙)哦~~~~我们2个还真厉害丫~~~
长辈面前~~还那么亲密~~~(>_<)
我们就逛逛下~~~很好笑叻~~~XD
原来鸿外婆很爱吃ice-cream~~真的很爱吃呢~
看到他外婆吃ice cream觉得她很可爱~~XD
他阿姨本来不给她吃的~~应该是有病不能吃太多吧~~
过后他阿姨说可以吃~~外婆就快快跑过去买了~XD
她吃ice cream的样子很可爱~~很像小孩子~~XD
鸿表弟在吃外婆的ice cream....外婆就抢着要吃~~XD
他外婆真的很可爱~~还很in~~~O(∩_∩)O哈哈~
7:45pm就进场了~~~看"大日子"~~第2次看了~~
还是那么好笑~~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~~鸿~~~你笑的夸啦~~一直在笑~~~(-_-)
9++pm就看完了~~~Then call爸爸说不用他载~~
鸿阿姨说她载我回~~~O(∩_∩)O~我就在车上睡一下下~~
10++pm就回到家~~鸿就送我回家~~看我进屋了再走~~O(∩_∩)O~
还给了goodbye KISS~~(╯3╰)~Sweet到我~~~XD
冲了凉~~就online咯~~~O(∩_∩)O~
今天真的很开心~~~
希望下次还有机会~~















不写了~~~O(∩_∩)O~
晚安~~~(╯3╰)Muack~~~


















鸿~~我今天过得很开心~也很满足~~(*^__^*) 嘻嘻~~


希望还有下次~~~(*^__^*) 嘻嘻~~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