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5日星期二

тне sесогd dαу оf sснооι


今天早上也是下雨~~爽~~O(∩_∩)O~
不用perhimpunan~O(∩_∩)O哈哈~
直接回班~~~\(^o^)/
全部老师都一样呢~~除了~~数学老师~~
今年也是过得很好的~~~
我坚信~~~o(≧v≦)o~~
不过今天有点不舒服~~>_<
很想呕~~脚痛~~有点病了将的feel~~
( ⊙o⊙ )哇~~我很乖哦~~
很用心上课~~老师叫我们抄东西~
我都有抄完哦~~写到还很整齐呢~~O(∩_∩)O~
佩瑶有带电话来~~
他给我看他的照照~~>_<
哇唠~~>_<"
照照很好笑の咯~~哇哈哈~~XD
俊鸿今天没和我下课~~他要去pondok那里~
第一次呢~~没有在一起下课~O(∩_∩)O~
下课过后~~上moral节~~
看到囡囡在外面~~O.O?
他比手画脚和我说去QM室帮忙~
我就叫他进来说~~paiseh ya Nan~~>_<
Then我,伟星还有俊鸿就一起下去了~~
帮阿yong订东西~~
帮完老师就会班咯~
不用上moral~~O(∩_∩)O~
可是我的手很痛~~>_<
因为手指磨到变红了~~>_<
痛咯~~~俊鸿说不要用将大力的~
啊~~我笨~~用大大力按~~自己活该~~囧rz
今天就拿到课本了~~有点重~~~(╯﹏╰)
他给一张纸我们要写书里面的number perolehan~
还要写名字在课本~~我们就快快做完他咯~~(╯﹏╰)
放学了~~~俊鸿就帮我拿所有课本~~O(∩_∩)O~
真是一个很好的男友~~(*^__^*) 嘻嘻~~
谢谢你丫~~~Muackz~~~╭(╯3╰)╮

( ⊙ o ⊙ )啊!现在很晚了~~~>_<
功课没做完~~~~T.T
黑眼圈又要变深了~~>_<
NO~~~~~~~囧rZ
算啦~~~!!!!(╰_╯)#
明天才算~~~~


我睡了~~(~ o ~)~zZ
晚安~~(~ o ~)~zZ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