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

♡吵架了...


一早起来~心情很不好~~o(︶︿︶)o唉~
因为昨天给爸爸妈妈"开枪"来~~>_<" 我只是问他们我能去云顶没有~和伟贤他们一起~ 我真的只是问罢了~妈妈就说我吵出门~ 我>妈~我能和班上的同学去云顶么??
妈妈>不可以....
我>做么?
妈妈>我说不可以就不可以咯...等读完书才能去~我说了很多次为什么你还问做么叻?一直在吵...
我>我哪里有吵!我是问好不好!(╰_╯)#
妈妈>每次都是将...还不是吵...
我>OK咯!你讲吵就吵咯!随便你怎样说!(发火了)
爸爸>做么?
妈妈>她要去云顶...
爸爸>蛤?去将远做么?我告诉你(我)...你只能去在吉隆坡范围之内而已...超过就要我带你去...
我只说2句话而已叻!!我最不想他出声的就出声了....弄到我还更火~~~(╰_╯)#
不想听到他们声音就进房~

我房的门真的很惨~~很抱歉丫~门~~将大力打开你~>_<
坐在床上~眼泪忍不住了~就狂流下来~~还抽泣~~~T.T
不是因为不能去就哭~是为什么每次都说我吵呢~我只是问而已~
所以今天早上眼睛有点肿~~但没什么人注意到~XD
去到学校~~一个人静静坐着~~情绪很不稳定~~就突然冲去厕所~>_<
佩瑶就跟着来了~~~O(∩_∩)O~
看到小妹~~就说下弄布告板的东西~~
Then上完perhimpunan就回班~~又趴在桌上~~
鸿看到就走过来~~问我怎么了.....T.T
哦!忍不住又哭了~~不要问我这个啦~~~弄到我想到妈妈爸爸他们~~
告诉了鸿~~他叫我去解释~~我不要~~~解释也没用~而且也没什么好解释的~
就叫他不要和伟贤说~~~只好和伟贤说~~对不起~~去不到了~~~>_<

【skip~~~skip~~~】

今天伟贤叫我们做QM的都不要做了~
Then真的很多人都不做了~~鸿也是~~
我不知道叻~~~~我小妹已经开始弄那个板了~~~
不想全部丢给小妹弄~~将走掉~~还是弄完才算咯~
o(︶︿︶)o唉~~~你们都太突然了啦~~~~
(⊙o⊙)哦~~~~明天都不知道要不要留下叻~~
有rumah sukan latihan~~~可是我没买到purple运动衣叻~~>_<
又不想留喔~~~很懒~~~只想留bola tampar的~~XD
后天就留咯~~因为妹妹有留~陪陪她~~
好想快点到星期一呢~~~想打bola tampar~~~XD
不过现在2只手都黑青了~~~还有紫色一点一点~~O(∩_∩)O哈哈~




好啦~~~不写了~~~
没什么好写了~~
( ^_^ )/~~拜拜~~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