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4日星期一

★The first day of class~

巧克力
情侣陶瓷

6点起来~听到外面下雨了~~
( ⊙ o ⊙ )哇~早上就下雨~
冷到~~~>_<"
全身发抖~~~难受(╯﹏╰)
Then就和妹妹一起去学校~
去到学校韦伊看到我就说~~
韦伊>>你很像小孩子~O(∩_∩)O哈哈~
笨鱼>>是么...??很好啊~~O(∩_∩)O哈哈~
今天不用排队~~因为下雨地上湿湿~~
O(∩_∩)O~~开心~~
我们全部就自己回自己的班噜~~
我还是读SPE2~~\(^o^)/
和去年的朋友们同班~~~
开心-ING~~~\(^o^)/
same teachers~~same class~~same friends~~
this is very very very HAPPY thing~~\(^o^)/
今年我会用心读书了~~
要考好SPM~~~~(⊙v⊙)嗯!!
今天还收到耀惟从台湾带回来的手信呢~~
还没开学的时候他去了台湾游玩7天~~
很爽呢~~~我要都没有~~XD
可是他有带手信回来给我们哦~~
我是特别的~~有2份~~XD
一份是巧克力~~一份是情侣陶瓷~~
情侣陶瓷是给我和俊鸿的~~(@^_^@)~
我给了俊鸿一个了~~
有点怪怪的感觉~~
不过没关系~~我很喜欢~~(*^__^*) 嘻嘻~~
谢谢你丫~~~耀惟芭~~O(∩_∩)O~

对了~~最近听一些英语歌~~
很好听呢~~O(∩_∩)O~
介绍给你们看看听过了没~~O(∩_∩)O~

Kelly Clarkson - Already Gone
Cascada-Truly Madly Deeply
Tamia-Almost




好啦~~
我要去睡觉了~~
眼睛有点痛~~>_<"
忍了很久~~>_<
Good Night~~(~ o ~)~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