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Welcome 2010~~Happy New Year~~

HAPPY NEW YEAR~~~!!!!!!!!!^O^
今天妈妈爸爸去Johor玩了~~
只有我muiimuii弟弟在家~~
自己照顾自己~~lolx~
爽~~~但是没得出~~T.T
昨天是2009年的最后一天了~~
时间过得真快~~>_<
过了三天就要开学了~~
怕怕~~怕怕+紧张~~紧张~~>_<"
啊~~~~~~~~~~~~~~~~> o <
现在是2010年了~~
不知道为什么会回想到以前的事情~
5年前的事情~~最多~~哈哈~~^o^
不要讲最好~~~都是衰野来的~~>_<
不过很开心~遇到了真心的朋友兼姐妹~
就是韦伊,嘉瑜,佩欣,佩瑶~还有4spe2的朋友们~~
4spe2是我读将多年是最好的班~~^^
很开心在那班~~
不是因为有俊鸿在哦~~>///<
可是就因为读那班...就认识了很好的人~~
也交了一个和我很合得来的男友~~~>///<
哈喀喀喀喀喀喀喀~~~^O^
可是我要谢谢韦伊~~^^
因为是她改变了我~~
把我这个很坏很没脑又很爱气妈妈的笨蛋~
改变了很多~~~^^
韦伊~~谢谢你丫~~~
你是我的好姐妹~~
我爱你~~~你是我的唯一~~~~
Muackzz~~^^
当然也要谢谢嘉瑜,佩欣,佩瑶他们全部接受我~
做我的好姐妹~~好朋友~~~^^
我也爱你们~~~Muackzz~~
友情永固~~~!!!万岁~~~~!!!!!!^O^
把以前的不好的事情都通通忘掉~~~
美好,快乐和幸福的回忆都记住~~^^
接着~~ 也要好好珍惜这一年~~因为是最后一年读书了~~
有些朋友就在念着form3,4~
有些读完书的都会选择工作啊~~继续读大学啊的~~
都没时间休息~出来见见面~
所以要好好珍惜丫~~~~>O<

I LOVE U ...>///<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