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日星期五

现在是凌晨~~

闷到发瘟~~~lolx

刚刚和妹妹在Utube看戏~~
Then就看小妹(Yihnan),二妹(Cried Dolly)的blog~~
再去看我的facebook~~
大哥,二妹,小妹他们在谈一起出街的事情~~
抱歉丫~~~~我不能陪你们一起出~~~>_<
因为我和俊鸿答应星期日出了~~
我没骗你们~~~对不起~~~>_<
我重色轻友~~~>_<
下次再约~~好不好呢~~??>_<
对不起~~~~~~>_<

对了~~还想说一句~~>_<
二妹你出街累了就多休息丫~~
关心你~~^^

好了~~很夜了~~~
去睡了~~~晚安~~^^

Da Gor+Er muii+Xiao muii~~Luv U all too...>///<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