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1日星期一

♡ 心灰灰 ♡

今天开周会....
看不到鸿....以为他没来....有点失望...
可是开会完毕......回到班.....
突然看到他~~~(⊙_⊙)?
原来有来....要去做QM才没在班....o(︶︿︶)o唉~~
又看不到他~~今天~~~
算了~~~专心上课好啦~~~O(∩_∩)O~
今天看到小妹2次~~O(∩_∩)O哈哈~
有够sweatの噜~~~~~(-_-)
上完ERT的时候.......回到班......(⊙_⊙)!
看我椅子的书包....不见了......
还以为给人偷了.......(-_-)
朋友叫我看电话.......【看着电话...】(-_-)嗯...........(-o-)哦.........
有够无聊的.........(-_-)老鼠把我的书包藏起来了......
我不理他们......(-_-)勇就问我....."你书包叻...?"
(-_-)知道还问我干么......欠揍么....??
我就说"我的书包再不出来....我就真的发火了.....(-_-)"
没动静.......第二次.........
Me>>"我的书包没出来的话.....我真的生气了....(-_-)"
Me>>"想看我生气的样子就不要拿出来......(-_-)"
勇&??>>"要要要~~~我想看....."
Me>>".........(-_-)"
Then书包就出来了咯~~~在伟星的书包里...=O="
我的书包将大个......竟然塞得进伟星那个小书包.......(-_-)
我最不喜欢人藏我的书包的......前年试过一次....
就再也不喜欢人藏我的书包....
不然......我真的发火........(-_-)
上国语节做karangan.....哇唠.....不要啦.....
很讨厌写作文.......(╰_╯)#
Then老师就给问题我们叫我们自己做......唉~~
到我开工的时候噜~~~~>_<
要帮他们想东西了~~~我们全部华人一起讨论~~lolx~
我就帮他们把华语字翻译去国语~~
可是到最后我只写了一段就pass up了~~~>_<"
不过他们问我东西.......感觉还蛮爽的~~~O(∩_∩)O~
o(︶︿︶)o唉~~~~有点心宁不安.......
最近都见不到鸿~~~他最近很忙~~~可能会忙3个月吧~~T.T
听妹妹说看到鸿帮女生拿东西......
我有点吃醋..........>_<"
啊~~~~~~~~~~~~讨厌~~~~~~为什么会将~~~



OK~~~~~
我要去冲凉做功课了~~~(~ o ~)~zZ
功课很多啊~~
希望今天晚上能去Pasarmalam~~~~
Bay~~Bay~~~~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