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4日星期四

♡ нαρρу вυτ нν α FUCKER αиd DAMN's teacher...♡

First~~~o(≧v≦)o~~
日记情人节快乐~~~~
今天是日记情人节~是回忆和对方在一起的每一刻每一秒的一天~
可以送一本书~里面是记载着~你和你的他在一起的时光~
不论是快乐幸福还是悲伤~都能记载在那本书上送给对方回忆一下~O(∩_∩)O~





早上没绑头发去学校~~很38咯我~~XD
把头发绑成高高两边~~真的很白痴~~~XD
Then小妹来找我....就说我在哪里....
我望回头就看到她....她看到我就在笑~XD
我不知道他是不是在笑我(>_<)~~无所谓啦~~我玩下罢了~~XD

小妹和我说完东西就走了~~QM的东西罢了~
今天以为有rumah sukan latihan...但是我changed colour...
Pluto(green) changed to Utarid(purple)....够力~~~>_<
我没换回去~~因为蛮喜欢紫色~~就管他咯~~
买新的运动衣咯~~反正怎样都很麻烦~~
叫鸿帮我买~~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koperasi都没开~~~SHIT~~~

【skip~~~skip~~~】

很不咯~~~(╰_╯)#
今天我们5SPE2全班留在perhimpunan....
因为我们中黄簿子~~~(╰_╯)#
Then老豆就念名字咯~~有在黄簿子里面的~~
只有马来人印度人还有蔡嘉俊没中罢了~~
华人中完~~~那Sivik兼PDG老师很F**K得咯~
以前我们没做她的Latihan都不我们~
现在就记我们的名说没做没交功课~
弄到我还给老豆抓头发和指甲......(╰_╯)#
我头发旁边有一点点点.......点...掉下来就叫我pin好~
TMD~~pin的得好不用将啦~~ 那个Sivik兼PDG老师还看着我们上台....
Pn.XXXXXX you go to XXX!!!(╰_╯)#
很好看啊!!!!(╰_╯)# 你弄到我们将你很开心是不是??!!!!
上台罢了嘛!!!我们才不会有什么感觉!!!
就算我们上了台.....我们上你的课也懒得鸟你那死跩样!!!(╰_╯)#
F**K!!!!!DAMN!!!!SH**T!!!!! F**ker and Damn's teacher!!!!!

【skip~~~skip~~~】

可是今天很搞笑咯~~XD 上moral节的时候吼~~~老师要我们背nilai murni~~
背kepercayaan kepada Tuhan and Amanah.....
Then我当然背完啦~~很easy罢了~~
可是全班只有耀惟和鸿没有背完~~所以给老师罚~~XD
罚什么...???唱歌啦~~~喀喀喀喀~~~
老师要我们选歌给他们唱~~我们就选很多~~
例如:当我们在一起,路边一棵龙树下,过年歌,小星星还有几首~
我们还一起陪唱呢~~~~>_< 结果他们没有唱~~拖到下课~~超搞笑的~~XD
拍谢啊~~~鸿~~~玩埋你一份~~~>_<"
Then有人说看到壁虎.....佩瑶就看咯~~
( ⊙ o ⊙ )哇唠~~~~够力!!!!!
她一看到壁虎就动作很夸~~又大声喊~~>_<
我们全部吓到~~伟星有录下来~~没有弄上来~~XD
第二次看到也是将~~~第三次也是将~~=.=
第三次全部差不多在睡觉~~因为最后一节了~~
只有鸿没被吵醒......(=.=)他很爱睡的~~~
放学就去QM room找小妹~~下课和她一起去找阿Yong可是阿Yong不在~~
要给他签名在kokulikulum书里~~~
Then有个老师就叫我们帮她粘rumah sukan的纸去QM的布告板~
老鼠和鸿就来帮我们~~~Then粘完就出学校咯~~
就一起送小妹回家~~O(∩_∩)O~
把小妹安安全全送家到门口就去Mcdonald吃东西了~~~\(^o^)/
在吃Mcdonald的时候~~我和老鼠就聊起去年的事情~~O(∩_∩)O~
是耀惟举行birthday's party那天~~那天很狼狈很白痴~
所以说来真的很好笑~~~~哇喀喀喀喀喀~~~~XD
鸿一直静静坐在那里吃东西~~~不说一句话~~~XD
因为觉得很丢脸很白痴~~~~XD
Then就走回学校噜~~~看到国顺~~~鸿就和他聊一下下~~再回校~~
一个叫Delon的QM就说要帮Rahzad做QM~~因为rumah sukan latihan~~
全部在忙......我就无所事事~~~(╯﹏╰)
Then Delon就叫我去QM room找Rahzad写信~
因为下午班有人帮忙做QM~~~找了Rahzad~
Delon就叫我去他们班和老师交代~
就跑上跑下~~~累咯~~~(╯﹏╰)
那些班不懂怎样分得~~~有够F**k得咯~~~(╰_╯)#
2KE2在三楼~2KE1和PDG1就在四楼~~什么啊~~~
过后就下去~~(╯﹏╰)
鸿就问我去了哪里~~他到处找我~~O(∩_∩)O~开心-ING~~~
就在蘑菇那里坐到他们sukan完毕~~要收拾那些锄头东西~~
老鼠很搞笑咯~~他一直翘起她的屁屁~~真的很像女生的屁屁~~~XD
鸿和Delon放东西去了~~~我和老鼠就在玩~~
我在趴着的时候~~老鼠就按住我的头~~弄到我起不来>_<
鸿就看到了~就大大声叫他不要将玩我~O(∩_∩)O~
还说等他回来~叫老鼠不要像刚刚那样弄我~如果不小心的话会死人的~XD
老鼠说他很保护我~~对丫~~~我只是有点站不稳~
他就会马上拉着我~O(∩_∩)O哈哈~我妹妹也是将说~~喀喀喀~~
我发觉他真的很在乎我呐~~~~~(@^_^@)~(*^__^*) 嘻嘻~~~
5++pm就回家咯~~~O(∩_∩)O~
有点累~~~但鸿比我还要累~所以没关系~>_<




好啦~~~~不写了~~~O(∩_∩)O~
我要睡了~~(~ o ~)~zZ 晚安噜~~~(~ o ~)~zZ






。。
。。。
。。
。。。
。。
。。。
。。
。。。
。。
。。。
。。
。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