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27日星期三

♡Percubaan larian cergas

【Lovely JiMuii....Muacks~(*^__^*) 嘻嘻~~】



今天larian cergas~有够讨厌咯~~~
我站在太阳晒到的地方.....(╰_╯)#
而且是很晒那种~~(╰_╯)#
站了1个多小时都有吧~~~
我的checkpoint有颜惠(leader),颜琪,文俊,一个38又矮矮的...(-_-)
and宝仪的妹妹...还有个好像是叫徐舒婷啊??
蛮多人跑得~~但也很快跑完~~~
不过有点咯~因为给2个印度人弄~
算了~做QM过程不说了~~不说都知道有2个形容~"晒!累!"
haiz~~~身体多汗又臭臭~肚子又饿~~~(╯﹏╰)
回到学校~~在舞台集合~~散场的时候给一个老师叼!(╰_╯)#
TMD~~你不会说清楚要怎样弄啊?!喊将大声欠插啊!!(╰_╯)#
吼~~~~!!!!有够气的~~!!!!(╰_╯)#


Then就和瑶去换衣吃埋东西就回班~~~
回到班看不到鸿~~~又跑去哪里了~~~(╯﹏╰)
算了~~他会回来的~~问他们他在哪里~~原来他也在找我~(>_<)
看到他的信息~~问我在哪里~他在班~那时我在厕所~收不到~
怕他担心过头~就sms给他说在班~~不久他就回来了~~
then上ERT的时候~~瑶和欣突然和我说~~
瑶&欣>>B仔的心里第一位一定是你了~~
我>>(⊙_⊙)??什么??为什么呢..??
瑶&欣>>因为他最近都很担心你很在乎你~~~
有时候不知道你去了哪里他看不到你就问被别人你在哪里的~^^
我>>(⊙_⊙)!!是么...??想下想下~~也是吼~~~(*^__^*) 嘻嘻~~
放学的时候没等到鸿就回家了~
回到家才发现~~~(-_-)
我的帽帽~~~~~~~~(>O<)
在鸿哪里~~没拿到回来~~sms给他~~
他就和我说对不起因为他们迟放学~所以迟出来等我~~
他们的老师很好笑....他们老师煮炸鸡给他们吃.....
而且还要他们吃完才能走....(-_-)
炸..........到.................(-_-)
haiz~~~




不写了~~
( ^_^ )/~~拜拜
晚安~~(~ o ~)~zZ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