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

♡ 恶梦...

Haizz.......(╯﹏╰)
昨天才和妈妈说回话~~~
但是....感觉感情有点....淡淡的.....(╯﹏╰)

有够恐怖得咯~~~( ⊙o⊙ )
昨天睡觉睡到一半竟然发噩梦~~~~(>_<)~~~~
而且还很逼真的~~我梦到我看到在镜子里面~~
我吓到~~~心很想起身.......但是就起不了~~
感觉........有个东西压在我的胸前......很难受...(╯﹏╰)
我一直挣扎要睁开眼睛......有点呼吸困难......
结果还是起身了.....被惊醒......就忍不住.....哭了.....
因为妈妈的事.......还加这件事......弄到我.....哭了.....
就想sms给人.....这么夜了....哪有人还没睡呢.....~~o(>_<)o ~~
就Sms给耀惟....他回我了.....就告诉他....我发了一个很真实的噩梦.....
他就叫我去洗把脸.....我洗了.....这是刚刚好爸爸妈妈不在家....
去载哥哥回来....有点怕怕.....过后就和耀惟聊天.....
我不敢再睡回下去....因为之前试过睡回下去还是一样的噩梦....
可是就哭累了....渐渐地睡下去了....还好没发回同样的梦....

今天早上起来....就准备出门....就找常啊.....去巴刹....
但是今天要陪韦伊去买东西和看衣服.....
因为他妈妈脚受伤了所以行动不便不买东西....
去到那里还遇到二妹呢~~O(∩_∩)O~
过后就和韦伊meet了~~
他买了2个bag~~都很美呢~~~(*^__^*) 嘻嘻~~
一个大的一个小的~~才40块~~2个我都喜欢~~但没钱买呢~~╮(╯﹏╰)╭
╮(╯_╰)╭无所谓啦~~~看看就好了~~~O(∩_∩)O~
想买给鸿....所以就看下个星期能出没~~O(∩_∩)O~
下个星期想和鸿还有我的姐妹们出街呢~~~(⊙v⊙)
去看看衣服~~~看看就好了~~没钱买~~XD
下个月就和ryuzaki哥出~~~plan好了~~O(∩_∩)O哈哈~
then我们看完了就去吃东西咯~~~
过后韦伊就回家了~~~
我就去大洋买东西~~答应佩欣和永乐了........
这个星期3 or 4 去佩欣家teach her to cook spaghetti....and promised 永乐...
cook for him eat....O(∩_∩)O哈哈~
all ingredients have completed.......just waiting for that day.....O(∩_∩)O~
回到家~~就准备去补习了~~~(╯﹏╰)
到那里也太早了~~~~(╯﹏╰)
多了几个新人.....有时不认识的~~可是今天有和2个女生说话.....
因为是做team work....要讨论所以要用英语交谈....可是没人用(-_-)
有人还和老师说"teacher....you get out...."
老师说用错了~~~很好笑~~~XD
到6点就放学了~~~下个星期不用补~~喀喀喀~~爽~~~=p
妈妈来载我就和我说东西了........
因为哥哥的女友昨天就来我家过夜....(-_-)

不要想歪~~~~~

只是睡觉罢了~~~妈妈看到就有点不开心~~~
原因....???不说.......(╯﹏╰)
我也不喜欢.....因为将不好.......不是保守....而是真的不好.....
所以我会想到妈妈常常和我说的话......让自己不会做错....
免得以后会后悔......╮(╯﹏╰)╭


新年要到了~~~希望今天年的新年是过的最好的~~~我坚信着~~(⊙o⊙)嗯!!!

明天就上学了~~~~happy-ING~~~~~\(^o^)/
变得很爱去学校了~~~~~喀喀喀~~XD

可是.....(-_-)
明天要留堂~~我不要啊~~~o(>﹏<)o不要啊~~~
因为要rumah sukan latihan~~~老师来"邀请"我了~~(╯﹏╰)
不去不能~~~反正都last time了~~~算啦~~~去就去~~~~(╯﹏╰)






写到这吧~~~O(∩_∩)O~
( ^_^ )/~~拜拜~~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