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

♡sροrts dαу


早上去到学校佩瑶就和我说他的心事了~~O(∩_∩)O~
他还蛮有趣的~~~很三八很白痴~但是人很好很美~~
上perhimpunan的时候给个巡查员无缘无故写名了...(╰_╯)#
@#$%^&**$%^&#@$!!!!!!
回到班就趴在桌子了~~~(╯﹏╰)
因为很睏~~~~~~~~~~lolz
Then哥就拿早餐给我了~因为拜托他帮我买早餐~
今天有运动怕会很饿~~谢谢你呀~~哥~~O(∩_∩)O~
还以为鸿要做QM没空上课~~
可是他有上课哦~~开心O(∩_∩)O~~~
我就跑去和他坐~~去kacau他~~喀喀喀~~XD
哪里知道上Math Tambahan的时候~我们就一直讲不停~~XD
老师就说我一直在bla~~bla~~bla~~bla~~XD
上PJK还是很搞笑咯~~老师要我们做翘屁股的动作~~XD
还好没男生看到~~不然就丢脸死了~~~XD
我还怕明天整身痛呢~~像上次那样~~>_<
下课就和姐妹们去吃东西~鸿没有和我一起下课了~
他要和文浩他们下课谈东西~可是今天就去做QM了~
阿yong要他们QM帮忙弄larian cergas的东西~ 所以他又没在班了~~T.T
上ERT的时候真的很闷咯~~全部都睡觉~~
因为老师好像在催眠我们~(-_-)
回到班~~老师没进班~~爽~~~我和姐妹就睡觉~~XD
我真的很累~~很睏~~~昨天没睡到~今天还运动~
可是睡不到咯~~全在聊天~声音很大~~我就很折磨~~>_<"
唉~~算了~不睡了~~等放学~~XD
在要放学的时候~老师才进班.......玩嘢啊~~(-_-)
没教书就给我们一本东西要我们复印来读~~
他们拜托我帮他们复印~~我就答应啊~~O(∩_∩)O~
Then一放学~就自己一个人去找小妹~~
小妹还在上课~~因为她的班1点40分放学~~
她就叫我去bus stop等她~~~O(∩_∩)O~
第一次一个人走出学校呢~~~(╯﹏╰)
在等小妹放学的时候~~鸿就打给我问我在哪里~
告诉他了后~他就来找我了~他今天陪我留堂~~(*^__^*) 嘻嘻~~
等小妹放学后我们就去小妹家~还蛮怕的~~>_<
去她家讨论弄QM的布告板的东西~顺便打发时间~
因为今天我和我muii去bola tampar的活动~~
对不起哦~~小妹~~打扰你还麻烦你了~~>_<
2++pm我和鸿就回学校了~~(*^__^*) 嘻嘻~~
回学校的时候还像看到老豆的车~~O.O!
不懂是不是他来的~~我很怕~
回到学校换了衣服~就去玩bola tampar了~~呵呵O(∩_∩)O~
原来玩这个是将辛苦的~~>_<"鸿就在旁边看着我玩~~~(@^_^@)~
才打不久~我的手就红完了~~~>_<
玩玩下~鸿不耐烦了~~就和我们一起玩~~O(∩_∩)O哈哈~
过后我muii和他朋友不玩了~就我和鸿一起玩~~O(∩_∩)O~
这次我就认真玩了~~大大力打下去~~因为对方是他所以不用担心~
只是打一下就不玩了~我的手顶不顺了~很痛~~>_<"
手都有一粒一粒红色的东西了~还肿了起来~~sibeh痛咯~~>_<
鸿知道了就说我用太大力了~~叫我回家用热毛巾敷下肿起来的地方~
他真的当我像是"玻璃"呢~~~因为玻璃弄到一点就会破掉还是裂掉了啊~O(∩_∩)O哈哈~
他说他真的很担心我才将~好啦~~我知道~(*^__^*) 嘻嘻~~
Then我和鸿就谈起以前我们发生的事情了~~我也和他说我以前的事情了~O(∩_∩)O~
我们在一起已经半年了~~~所以就告诉他咯~~
没想到时间过得还真快~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~XD
4++pm妈妈就来载我和muii了~~
(~ o ~)~zZ好累~~~好痛哦手~~~O(∩_∩)O~
丢下鸿一个人在学校~对不起呀~~~>_<"






韦伊你今天没什么理我呢~

还是我敏感了么...??



对了~~鸿~~回你的~~(*^__^*) 嘻嘻~~

"I LoVe U too~~LoVe U SO~~~~~~mUcH~~and I'll always believe U~~"



不写了~~~ ( ^_^ )/~~拜拜~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