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又幸福死我了~~~^o^

【今天买的T-shirt~~^^】
【QM look~^^】



【 星期五 】

星期五那天~很开心~~(*^__^*) 嘻嘻~~
早上去到学校没看到瑶瑶和惠贤~~以为他们没来~
结果还是杀出来在我面前了~(-_-)
过后就去集合了~~~集合完毕就去各自的checkpoint~~
( ⊙o⊙ )哇~~还没到checkpoint就留很多汗了~~(-_-)
到了那里~~不爽~~~要太阳.....(>O<)
了半个小时~~~就beh tahan了~~~(><")
去拿sunglasses戴~~~Then等全校的人跑完了~~
就要等埋QM的人走过来才能走~~~还要~~~(>_<")
他们来了就走咯~~~( ⊙o⊙ )哇!!??
不需要吧.......我还以为他只是说说下罢了....
结果.....真的做......晕(+_+)
瑶啊~~~~~需要么~~~你那里不是很晒~
搽sun protection和戴帽子就可以了~~干么那么啊~~
还戴sunglasses和口罩...........(-_-)
很多人都说你"白痴"~~~~你懂么~~~(-_-)
回到学校就找位子坐着休息~~~
和全部人坐着聊天~~~吃东西~~
Then.....就进store room玩~~他们都很38~~O(∩_∩)O哈哈~
(美好的回忆要留在自己的脑海和心里...^^)
过后~~~就去QM室谈东西~~我是多余的~~看热闹罢了~~O(∩_∩)O~
过后就回班咯~~~
~~~~没上课~~全部围在一起谈天~~~O(∩_∩)O~
12:10noon就放学咯~~
放学去找妈妈拿东西~~过后就去找鸿~~~
等永乐来载我~~因为我要去佩欣家教她煮spaghetti~
还要弄给永乐吃~~O(∩_∩)O~过后永乐来了就走咯~~
他第1次载女生而且还是我~~~O(∩_∩)O哈哈~
到了佩欣家就出去买一点东西~~过后就开始做了~~~O(∩_∩)O~
佩欣说我很厉害~~哈哈哈哈哈~~~XD
不要赞我~~~我会骄傲的~~~~XD
2点就完成了~~佩欣就拿去Mcdonald和Shuan一起吃~~O(∩_∩)O~
永乐就来拿食物过后载我出去~~
去SS再去茶餐室~~看到SS的干哥~O(∩_∩)O~
他们要去SK那里吃冰~~我听到就吓到~~过后就说不去了~~
就去Mcdonald找佩欣~~O(∩_∩)O~
O(∩_∩)O哈哈~终于看到shuan本人了~~~XD
他很Nice哦~~~头脑好人也好又有礼貌~~极品~~~XD
开玩笑罢了~~~XD过后他们吃我做的spaghetti~都说很好吃~~XD
谢谢丫~~~O(∩_∩)O~
过后shuan就请我喝饮料~~XD
3++pm Shuan就要走了~~他要工作~~O(∩_∩)O~
Then我和佩欣~~就在那里聊天到4++pm就回佩欣家~~
过后她表妹看到我就和佩欣说~我很美~~~XD
谢谢丫~~~~XD
Then就在房间和佩欣还有她表妹聊天咯~~
还说下次一起去Mines~~~O(∩_∩)O哈哈~
6++pm我就回家了~~~
9++pm就睡觉了~~~累~~~~(╯﹏╰)

【 星期六 】

8++am就起床~~要去巴刹~~
呵呵~~买了一件t-shirt~~O(∩_∩)O~~~
是bearbrick来的~~~黑色的~~XD
过后就回家了~~~
回到家~~~吼~~~~(╯﹏╰)
要收拾房间~~~要过年了嘛~~~就收拾下咯~~
( ⊙o⊙ )哇~~~很脏叻~~~我的房间~~~(>_<")
打扫到我~~~眼大大~~~又很累~~~(╯﹏╰)
8++pm才打扫好~~~9++pm才冲好凉~~
鸿就SMS给我~~问我明天要和他还有他阿姨去Mines看戏没有~~
我当然想去啊~~问了爸爸~~爸爸也给我去~~O(∩_∩)O哈哈~
可是没说清楚~~~(>_<)
我没和爸爸说有人载~~~鸿也迟回我信息说几点回~~~(>_<")
结果我和爸爸说11点回~~鸿说9点多回~~(>O<)



鸿说要他阿姨载的话3点多就要出了~~我还没和爸爸说有人载~~(>_<")



我有够的!!!!!!!
怎么办好~~~~(>_<")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