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6日星期六

♡sесоиd τιме...♡


今天第二次去补习英语~(╯﹏╰)
昨天很早就睡了~~第一次早睡~~(-_-)
因为promised鸿以后要早睡~~>_<
他不要有个像pandaの女朋友~~>_<"
我也不想做panda啊~~~~>O<
今天很早就起床了~~8++am起来~~
就自己煮Burger吃~~~好久没吃自己煮的了~~
Then吃饱了~~就开始温习功课咯~~(╯﹏╰)
是不是觉得奇怪叻~~~~
一个从来不读书的人突然在闷的时候拿书读~
而且还是英语的~~O(∩_∩)O~哈哈哈哈哈哈~~
我要现在要用心学了~~~我浪费了16的时间~~现在不努力以后就很惨了~~>_<
3++pm就出门~~去补习~~
一开始蛮紧张的~~~还不习惯~~但是去到那里就不会了~~O(∩_∩)O~
那里的人都很好~~但是不好的事~~是不能说华语~~>_<
所以我没和别人讲话~~更厉害的是~~那里有个洋人~~
我看过去他和我笑~~我马上和他笑笑就低头~~>_<"
walao~~~还好不是和我说话~~不然我就给人笑了~>_<"
Then到4点了~~就进班咯~~老师就给一张纸我们~~
他开CD给我们听~~那CD是念纸里面的英语作文来的~
要我们听怎样读那些字~~Then他就叫我们背最后3段的其中一段~
给我们20-25分钟记得~~
他就去楼上帮一个即将要去Australia读书的人的欢送会~
after 25minutes~~he came back~~~lolx
问我们好了么~~当然说还没啦~~不过我已经背好了~~>_<
再过10分钟~~就开始一个一个念了~~
( ⊙ o ⊙ )?!老师要我们拿着麦克风念出来~~~>_<"
o(>﹏<)o不要啊~~~~~~T.T
就算挣扎也没用~~~从我左边的女生开始~~T.T
她念的蛮好的咯~~~到我就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(-_-)
我念念下忘记了~~~老师就给tips我~~我就继续念下去咯~~>_<
全部念完了~~就开workbook讨论答案~~~
huh~~~~~老师叫我名字~~~叫我念title~~~>_<
还好很容易念~~~~老师还说good~~~~O(∩_∩)O哈哈~
要下课的时候~~~老师就说他的故事~~用英语说~~还好我明白~~O(∩_∩)O~
直到6点~~~就下课咯~~~O(∩_∩)O~
出到门口~~~2个handsome哥哥还有1个美女就和我said( ^_^ )/~~拜拜~~
他们都认识我~~~因为刚认识的时候是很搞笑的~~~~O(∩_∩)O~
下到楼下~~~~( ⊙o⊙ )哇唠~~~~~下大雨~~~
爸爸没拿雨伞带我上车~~~T^T
so就自己跑上车啊~~~上到车就全身湿完了~~>O<
回到家就出去吃晚餐了~~~~lolx~~~


明天有出街~~~~和康出~~~
陪他去买新年衣~~~~
和爸爸说声~~他就说"出去要小心啊~不要跑去别的地方啊~不然以后就不能出了~"
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~~~
爸爸妈妈都给我出了呢~~~~O(∩_∩)O~~
太好了~~~~哦也~~~\(^o^)/
啊........还有......
我很迷信这些东西....所以我想说出来....


mum说:不要和任何人说你发过什么梦...
如果发梦梦见你身边的人死了...
记得...记得...不要告诉任何人....
不然梦死掉的那个人...就会真的死亡....
因为这是发生在我妈妈朋友身边的真人真事...



不写噜~~~
Bay~~Bay~~O(∩_∩)O~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