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26日星期二

疲惫....(╯﹏╰)

Erm.....简单写好了~~
现在很夜了~~(╯﹏╰)

今天终于完成了我的QM的布告栏~~\(^o^)/
只是还有一点点点还没弄美美~~O(∩_∩)O~
阿Yong看到都说很美~~XD
开心死我~~~因为我这2天都在QM室里做这个~
昨天还因为这个也很迟才睡~~
而且我的脚酸痛呢~~因为昨天罚拉耳朵还有上运动~~累哦~~(╯﹏╰)
Then还是完成了~~谢谢丫~依琦+颜惠+婉仪+鸿+小妹~~
要不是他们帮我...我就弄不完了~~XD
他们也说弄到很出色~~都是我们的功劳啦~~~XD
加上阿Yong的赞赏~~还真开心~~~O(∩_∩)O~
回到班就休息咯~~~Then就放学了~~唉~这2天都没上到课呢~~(╯﹏╰)
一回到家~~哦~~~~(╯﹏╰)
顶不顺了~~吃饱了~~3++pm就躺在床上睡着了~~
睡到晚上8点才起身~~O(∩_∩)O哈哈哈~有够猪呢~~XD


明天就是larian cergas了~~O(∩_∩)O~
明天一定是美好的一天~~~\(^o^)/


给姐妹们:

宝贝们~~o(>_<)o ~~
对不起丫~~这2天都没和你们下课也没和你们说说话~~
其实....我真的很想念你们丫~~~~O(∩_∩)O~~
我真得很珍惜拥有你们~~~~所以.....希望你们原谅我~~~(>_<)
我爱你们~~~~(>O<)




For HOONG:

那句话....我只是开玩笑罢了....我是疑心重....
不是不信任你....因为我很担心你丫....
你怎么了...??
我回到班的时候...看到你...好像有点烦恼+不开心....
是不是我有弄到你什么不开心么...??
还是因为其他的事....??你说没事....是不是真的没事...??
那是我多心了....??



不写了~~
我要做猪了~~(~ o ~)~zZ
晚安~~~(~ o ~)~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