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20日星期三

(╯﹏╰)haiz.....


Haiz......
一早上课~~那个英文老师就烦死了~~
我们都已经将坐在一起将久了~~
干么还要我们换位啊~~(╯﹏╰)
虽然现在坐的位子很好啦~~~(@^_^@)~
因为我和鸿一起坐~~O(∩_∩)O~
可是我看不到白板叻~~(-_-)
而且离我姐妹还蛮遥远的~~~o(>﹏<)o不要啊~~
看她们在哪里聊天聊到那么开心~~
而我就不知道她们在聊什么~~>_<"
但是我又不想鸿一个人坐~~~(@^_^@)~
haiz.........都是老师老是烦到死~~
阿伟贤他们又做回QM了~~(-_-)又玩嘢啊~~~~
o(︶︿︶)o唉~~~larian cergas要到了~~
明天可能公布每个checkpoint的QM名字~~
希望我是和鸿还有我的姐妹们一起~~O(∩_∩)O~
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~~~没有可能的吧~~
啊~~~
哥~~~~对不起呀~~~
我们3姐妹做了QM~
真的很抱歉丫~~~o(>_<)o ~~
今天我没留~~O(∩_∩)O哈哈~~
很懒留下~~鸿没有留~~留来干么~~XD







不习惯呢.........(╯﹏╰)
因为和妈妈小吵架.....
所以.....这2天都没说话.....
虽然不是第1次......但还是有点不习惯.....
不是平时的不理会.....而是吵架不理会....
我会觉得很不习惯.....不喜欢......
我不知道要怎么办.......
我现在已经生气了.....
我生气的时间只是1天就气消了.....
可是......现在妈妈不我.....(-_-)
o(︶︿︶)o唉~~~~那我要出去我要怎么办呐.....
因为要妈妈交代啊.........(-_-)
是不是觉得我很叻~为了出街才要和妈妈说回话~~
o(︶︿︶)o唉~~~我就是那么的咯~~唉~~~


不知道啦~~~很烦~~~





不写了~~~
去睡了~~
晚安~~(~ o ~)~zZ








好想一直身边.....只要有身边.....
就会觉得不是孤独の....会弄....
会教如何做....看到....就会莫名其妙の....露出灿烂の笑容....
看到傻傻の....笨笨の.....就会.....说奇怪好笑.....
听到不会生气.....反而很喜欢听.....O(∩_∩)O~
就算和说了很多次不够.........

鸿......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哦.......~(@^_^@)~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