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

♡幸福死了~~XD

【 Thursday 】

今天留堂~~陪妹妹~~因为她有rumah sukan latihan...
一放学我,muii和鸿就一起去吃东西~~
过后再去小妹家~~做剩下的QM东西~~
发现他原来不喜欢吃板面里的菜~XD
我只知道他不喜欢吃苦瓜~喜欢吃鱼~~(-_-)
鱼...??愉.....??(-_-)
Then吃完东西就去小妹家咯~~O(∩_∩)O~
到小妹家就开始做剩下的东西~~
鸿剪东西的时候很不乖~~一直在玩~~
Then他就拿S和M给我~O.O?
我就想到我们今天谈的东西~~
衰佬~~~都说不是了~~
还拍下我拿那2个字母的照片...(-_-)
过后3点我们就回校咯~~(*^__^*) 嘻嘻~~
Sweet~~Sweet~~~Sweet~~Love~~~~(@^_^@)~
回到学校~~就看到老鼠~~我就问他脚踏车在哪里~~^^
他说他骑脚踏车来所以就想他给我骑~~
我还想骑丫~~O(∩_∩)O~很久没骑过了~~XD
Then拿到脚踏车~我就骑出校外了~\(^o^)/
很怕一下~~要过马路~~( ⊙ o ⊙ )
到了小公园~~我就尽情的骑了~~爽啊~~~o(≧v≦)o~~
骑累了~~鸿就走过来看看我~因为我骑到脚软~~>_<"
而且脸也变红红了~~O(∩_∩)O哈哈~
他就叫我去休息不要玩了~~=p
休息完毕~~我们就回校了~我骑脚车载他回去~~XD
到要过马路他就负责骑脚车回去了~~XD
哦~~~又Sweet了~~~~~(@^_^@)~
他买牛奶给我喝~~~还帮我按摩~~呜哇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喀~XD
幸福到我~~~~~~~~~~~XD
Then~~妹妹完毕那个rumah sukan latihan~~
鸿就陪我们等妈妈来载~~
我就问他为什么我刚刚骑脚车到远远去~不会来找我~
他就说他有一直看着我的~因为他怕我跌倒~
还是不小心给车撞到~~O(∩_∩)O~他很关心我呢~~~XD
Sweet死我了~~~XD
妈妈就来了~~~好不舍得他哦~~~o(>﹏<)o
但还是.....得回家.......T.T

-The End-

【 Friday 】

今天也很Sweet~~~~~(@^_^@)~
去到学校~~惠贤就来我们这里~~
那个佩瑶就欺负人家捏人家的脸~~~(-_-)
结果....??我就被惠贤捏脸了~~~( ⊙ o ⊙ )
我就捏回佩瑶的脸~~XD
38鸟我们~~~哈哈哈哈~~XD
回到班~~~看到鸿就开心~~~~(@^_^@)~
可是他这个猪鸿~~~一上课就睡觉~~(-_-)
上科学老师没来~~~哇~~爽~~~~没老师在班~~
那个老鼠今天很白痴~~~XD又做那个白痴动作给我看~~
38的他~~~一只扭他的屁屁~超搞笑的~~阿星看到都笑~XD
过后~~有个form3的女生进来我班~~鸿就叫人家“靓女”~
(╰_╯)#我~吃~醋~了~~T.T
那个阿勇又在后面火上加油~~说鸿去外面看别的美女~
我是不信勇说的~~有谁去到外面是不看美女帅哥的呢~~
我吃醋是因为~~他在我面前叫别的女生“靓女”就不行~~o(>﹏<)o
他知道了就马上来和我解释~~好可爱哦他~~~XD
最后还是原谅他~~~~~=p
Sweet~~~Sweet~~~Sweet~~~Love~~~~~(@^_^@)~
下课过后我和小妹就去QM室~~就在那里呆了一下~~
顺便看看~~我在哪个checkpoint~~~
O.O我和鸿~~不同checkpoint~~~我在9他在11~~还做leader~~
吼~~~看到将的安排有点失望~~X.X算啦~~╮(╯_╰)╭~~
回到班~~~我就一直弄他~~~XD
因为很无聊~~~就玩弄他~~~~XD
结果给他玩回~~~~衰佬~~~~XD
过后就放学回家咯~~~
回到家~~妈妈也是没和我说话~~
可是妹妹就告我说~~妈妈没生气我~~
只是和我斗看谁先和谁开口说话.....(=o=)
扎到~~~妈妈~~你还小哦~~~(-_-)
唉~~~我都不知道要怎样好~~~~


-The End-



好啦~~~~不写了~~~
去睡觉~~~(~ o ~)~zZ~
明天偷懒~~不去学校~~~XD
晚安lu~~~







不能放开....因为保护....
愈来愈来依赖....
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...ιονе υ sо мυс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