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17日星期日

♡和康去MINES~~

【My family ate的火锅~^^】


8++pm就起床了~~~好睏哦~~~
昨天3++am才睡叻~~~>_<
今天还是照常噜~~~~╮(╯_╰)╭
一早就去巴刹~~~陪妈妈买菜~~
不过~~今天有的买衣服~~O(∩_∩)O~
买了2件连身裙~~1件黑色的~1件灰绿色的~~都是格子款式的~
买了50块~~~但是不是我给钱~~O(∩_∩)O哈哈哈~
是我今年的新年衣~~~虽然不是名牌~~O(∩_∩)O~~
Then就去美艺买东西~~for做QM的布告栏~~
和囡囡小妹一起~O(∩_∩)O~
过后买完东西就去Mines了~~
和康meet了就去看戏噜~~看"Tiger Woo Hoo"
蛮好笑的戏~~~那个阿炳很好笑呢~~他的声音~~XD
可是哦~~我们2个都没带jacket~~所以就冷到~~发抖~~(╯﹏╰)
2++pm就看完了~~~看那套戏学习到一样东西~
就是~做人不要什么都随随便便.....要坚持的做自己想做的事...
我就是随随便便的人....不是那个随便啦...(-_-)
我不会自己决定自己想做的....身边的人怎样做就像他们那样做...
就算吃东西买东西也一样.....一直改不掉....所以现在要努力改改~O(∩_∩)O~
还有那首"美好的一年"不错听哦~~o(≧v≦)o~~
Then我们就去adidas找康的姐姐~他姐姐有事情要他去做~
就是去3楼的不懂什么counter转东西拿东西~~
转那个东西是要到18岁才能玩的~可是要有你买东西的收据来申请play~
康就报假岁~~在表格里写自己是18岁~IC号码也改去92年...(-_-)
结果就转不到他要的东西~就转到10块钱的餐劵~~~XD
我就帮他姐姐转~~可是哦~~那counter的工作人员就问我是不是真的18岁~>_<"
因为他看到我不像~~~叫我拿IC给他看看~~>_<"
我真的不像么~~>_<"
纸张保不住火~~我们就假假不知道有这个Law就走了~~XD
我们就到处走走咯~~去看我们要买的东西~~
Then就去买冰沙喝~~blueberry好好喝哦~~~XD
康请我喝的~~谢谢你呀~~~O(∩_∩)O~
过后就去玩snooker~~1个小时18块~~一人出一半~~XD
超玩的~~~我终于可以用2个手打了呢~~左手打的不是很好~O(∩_∩)O~
我第一次打一次能进3次球~~o(≧v≦)o~~兴奋-ING~
可是最后还是输给康~~~O(∩_∩)O哈哈~
玩完snooker就再走走下等我妈妈打给我~
5++pm妈妈打来就去大门等她来~~
康就陪我到妈妈来~~O(∩_∩)O~
6++pm就回家了~~蛮累的~~脚很痛今天一直抽经~~>_<
康还答应我~我考试及格就买东西送给我呢~~O(∩_∩)O哈哈~谢谢丫~~
他今天还买sunglasses给我呢~~purple colour的~~~O(∩_∩)O~~
他还要买多一个给我~~要等下次~~
我给妈妈看~妈妈看到还蛮喜欢的~
所以就答应妈妈下次买给她~O(∩_∩)O~


今天的晚餐很丰富哦~~吃火锅~~自己家弄得~~超好吃~(*^__^*) 嘻嘻~~


还有~~今天出我有和鸿说声和出的~~他大概不生气吧~~>_<
因为很多朋友看到~所以要解释下~~>_<


( ⊙o⊙ )哇~~现在很夜了~已经1点多了~~
星期一要留堂~~去小妹家~
3点再去学校参加bola tampar~O(∩_∩)O哈哈~
去参加活动~~我变乖了很多呢~~XD
还有~~希望今天会下雨~~不用perhimpunan~~XD




不写了~~BayBay~~
晚安咯~~(~ o ~)~zZ












...


......


...


......


...


......


...


......


...


......


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...ιονе υ sо мυсн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