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3日星期日

一件开心事....一件伤心事...

【Avatar tickets~O(∩_∩)O~】
【哈哈哈XD~~吃着蛋糕~】
【Starbucksの卡布奇诺~(*^__^*) 嘻嘻~~~】
【宝贝~被我拍到了丫~~XD】
【好吃叻~~~XD】

▶ 开心事 ◀

今天凌晨2++am就去Wangsa Maju在哥哥回家~
Then就去吃宵夜~~吃点心~~O(∩_∩)O~
(*^__^*) 嘻嘻~~
吃到3++am就回家~~4点将回到家~
可是睡不着~~>_<
因为要和俊鸿出街~~~(@^_^@)~
O(∩_∩)O哈哈哈~开心~~
5++am才睡着了~~(~ o ~)~zZ
9++am就被妈叫起床了~~lolx~
要去巴刹~~XD
Then去完巴刹就去Mines噜~~
俊鸿在那里等我了~~(*^__^*) 嘻嘻~~
去到那里就去找他咯~~(*^__^*) 嘻嘻~~
Then我们见到面就到处走走~>_<
哇~~~够力~~~>_<"
走了很久~~都不知道要干么~~~>_<"
走到3++am就去吃东西~~
终于找到他要吃东西の地方了~=.=
Then就趁他在吃东西偷拍他~~XD
一直都偷拍成功哦~~~XD
Then有再走走~~~>_<"
脚有点痛~~~>_<
但忍受得到~~嘻嘻嘻~~>_<
见到很多朋友就和他们打招呼聊下下咯~~O(∩_∩)O~
我们就去机场玩~~O(∩_∩)O~
我们玩投篮球~~O(∩_∩)O哈哈~很好玩~~
Then俊鸿说要去Starbucks看看~~
就去看看咯~~在那里吃东西~~O(∩_∩)O~
可是哦~~~>_<
那里的东西对我来说~~很贵~~~>_<"
俊鸿就叫了和他一样的饮料~~
卡布奇诺~~O(∩_∩)O~My love~~~~
Then我们就进戏院看戏了~~
因为我们买了avatar的戏票~~O(∩_∩)O~
这是我们两个都很想看の哦~~
我今天出也是想和他一起看这套戏~~O(∩_∩)O~
好巧哦~~想法都一样~~
Avatar这套戏真の很好看~~~我们都很喜欢~~(*^__^*) 嘻嘻~~
8点终于看完了~~爸爸就来载我回家~
哇~~其实今天我还蛮痛苦の~~>_<
因为肚子很痛~~脚很痛~~腰很酸~~又不够睡~~
进戏院就冷到~~~没带到夹克~~>_<
痛苦啊~~~(╯﹏╰)可是啊~~
今天只是我们两个~~很开心~~O(∩_∩)O~~
我是第一次和男友两个人出街の~~~(@^_^@)~
过得很顺利~~没有出糗哦~~O(∩_∩)O~
或许这次....是第一次.....也是....最后一次....唉~~烦~~
明天就开学噜~~~O(∩_∩)O~


▶ 伤心事 ◀


在决定要不要看戏那时候....
我sms给我妈说~
"妈~我可以看5:20pm的Avatar么...???因为2:10pmのFULL了~>_<"
因为会很迟回就问下~
哪里知道他打过来~
妈>>看到几点?
笨鱼>>8点将咯~
妈>>你看了就读完书才能出~
笨鱼>>O.O!什么啊?!!!
妈>>你很吵~读完书才能出!
笨鱼>>那我不要看咯~
妈>>也是一样~我那个时候来载你!
笨鱼>>我问罢了喔!!!要将吗??!!!!(╰_╯)#
妈>>也是一样...
笨鱼>>。。。(╰_╯)#
什么东西啊~~!!!!
将就要读完书才能出?!!!(╰_╯)#
我发觉我真的上当了!!!!
之前说了今年给我出的!!!
结果?!!!!(╰_╯)#
就将莫名其妙禁锢我..?!!!!(╰_╯)#
我又哪里错啊?!!!为什么一直将!!!!!
我已经没骗你了!我去哪里和谁去都告诉你!
现在连能不能看5++pm的戏都问埋你了!
你就一句说读完书才能出?!!!
开什么玩笑?!!!!
我已经改了~~因为5年前你的那张脸....
让我决定对你坦白......
你竟然........
为什么????!!
我很伤心啊~~
你是不是不相信我??
我知道你是......
我很烦......

不知道要说是什么....
俊鸿说好好的和你谈谈.....
我也想.......但要怎样......
我和你谈就立刻说不!
妈!!!!!你到底要我怎样....??
才能让我出?????
将一个简简单单的要求你给我都不行么...??
我知道你担心什么.....我都知道的....
你能不能不要把当做好不好...??!!!
我不想再说了~~!!!!!!!!!!!!!!!!!!!(╰_╯)#


我很累~~
脚很痛~~
听俊鸿的话~
早点睡~~
我的黑眼圈真的真的~~很深了~~
晚安~~(~ o ~)~zZ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