♥♥My songs♥♥

2010年1月6日星期三

тне тнιгd dαу оf sснооι...


( ⊙o⊙ )哇~~功课很多啊~~>_<

我今年才开始做功课而已呢

有点不习惯~~>_<
因为跟不上~~lolx
不过最后跟上了~~O(∩_∩)O哈哈~
功课有Karangan,Moral latihan,数学,sejarah还有ERT~
包括昨天的~~~>_<"
数学和sejarah在学校做完了~~O(∩_∩)O~
因为有几个老师没来~~
有老师代课~~趁他们在啰啰嗦嗦~
就快快做完了~~他们有够啰嗦的~~(╯﹏╰)

Then朋友就借我的功课抄~~O(∩_∩)O~
因为功课多就走shotcut finish它~
不过做完功课后的感觉很爽呢~~O(∩_∩)O~
其他功课也在刚刚做完了~~O(∩_∩)O哈哈~
开心+爽~~~>_<

在要放学的时候~~
阿yong来我班派选badan beruniform,club and activities的纸给我们~
他还问谁要做QM~~我就马上举手~~XD
很傻啊我~~他就给我们进QM的填表格了~O(∩_∩)O~
不过啊~~o(︶︿︶)o唉~~
回到家就~~脸臭臭了~~╭(╯^╰)╮
因为还生妈妈气~~他还问我做么开学几天一直脸臭臭的....
他一和我说话...我都不看他...只是答嗯...哦....
不是就语气很重的答他问题.....
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他谈谈....烦~~o(︶︿︶)o唉
Then他就和我说...明天要去erican试课~学英文~
o(︶︿︶)o唉~~多一个这个弄到我更没心情~~╮(╯_╰)╭
我很害怕面对不认识的人....尤其是去补习的地方~
只是一个人.....要在那里认识新的朋友....
我怕办不到.....而且是学英文叻~~>_<"
我英文将烂~~怎样和他们聊天叻~>_<
啊~~~~~~~~不知道啊~~~~~囧rz
为自己~~+U吧~~~~~~o(︶︿︶)o~~~











不写了~~~
心情很复杂~~o(︶︿︶)o唉~
是将噜~~~
我去睡了~~~(~ o ~)~zZ
晚安~~~






ι мιss υ sο мυсн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